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注意拜登手摸女明星胸,但Eva推开。拜登40岁认识17岁的她 6/15/2023

(2023-06-16 14:40:02) 下一个

HYGO 注意拜登手摸女明星胸,但Eva推开。拜登40岁认识17岁的她

Notice Joe Biden's hands But Eva Longoria’s Not Havin’ It, known Eva Longoria since She Was 17, He Was 40 6/15/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在2023年6月15日,乔和吉尔·拜登(Joe and Jill Biden)在南草坪上主持了电影《弗拉明热》的放映。
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和乔·拜登(Joe Biden),请注意乔·拜登(Joe Biden)的手。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抬起胸部,从乔(Joe)伸出。

吉尔·拜登(Jill Biden):现在很高兴欢迎伊娃(Eva)加入麦克风。伊娃! (掌声。)
多发性硬化症。朗格利亚:太神奇了。天啊。哇! (掌声。)谢谢,伙计们。谢谢拜登博士。哇,我们在白宫!请帮助我欢迎拜登总统。 (掌声。)
总统:我叫乔·拜登(Joe Biden)。我是吉尔·拜登的丈夫。

乔·拜登(Joe Biden)说,他很长时间以来都知道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她17岁,我40岁。”
拜登(Biden)与女演员和特色电影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的伴侣相处。他告诉人群,他从40岁开始就认识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她17岁。
拜登说:“恭喜你 - ”
观众:我们爱你!
总统:我接受。 (笑声。) - 您作为导演的首次亮相,为已经令人难以置信,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增添了另一个成就。我们已经认识了很长时间。她17岁;我40岁。

拜登告诉移民他“也是您的遗产中的一部分”
拜登说:“我们到了这里,我们必须像地狱一样战斗才能被认可 - 要像地狱一样战斗以被认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移民遗产月期间举办这项放映的原因(掌声) - (掌声) - 这就是这样 - 当我们庆祝该国的移民遗产时。我想看看 - 我想让您知道,吉尔和我,我们,我们看到您,我们珍视您。我们间接地是您的一部分,因为我们的遗产在不同的种族中也是如此。”

另一个谎言:拜登(Biden
在某一时刻,他构成了有关美国学校讲西班牙语儿童人数的统计数据。拜登说:“你知道,我永远不会停止为你而战。 ”您是否意识到,在12年级的100名学生中,有26名讲西班牙语?(掌声)。不,想想。

达卡(DACA)11周年,奥巴马 - 竞争对手的最骄傲成就,公民身份承诺
今天很重要,原因是另一个原因。它标志着DACA成立11周年 - (掌声) - 延期儿童时期的行动,这是奥巴马 - 比登政府最骄傲的成就之一。 (掌声。)这改变了被带到这里的数十万梦想家的生活...我在国际电联讲话中说,我们必须为梦想家提供公民身份的途径 - (掌声)

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在少年庆典上登台,立即开始笑无法控制地笑
2023年6月13日,乔·拜登(Joe Biden)和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在南草坪举办了一场少年音乐会。哈里斯说:“少年快乐!(笑)。请坐下。请坐下。(笑。)”
(听众成员发出“ skee-wee”声音。)
(笑)(笑)(笑)和(笑)给我神圣的九个家庭。 (笑。)

哈基姆·杰弗里斯(Hakeem Jeffries)不会说拜登·白宫(Biden White House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948835139683121
请注意乔·拜登(Joe Biden)的手,但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