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WH:拜登“尊重法治”; 川普进监狱就对国家危险小吗? 6/12/2023

(2023-06-13 12:13:52) 下一个

HYGO WH:拜登“尊重法治”; 川普进监狱就对国家危险小吗?

WH: Biden "Respects The Rule Of Law" A: identified Trump as threats, less threat when Trump in jail? 6/12/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拜登发言人约翰·柯比(John Kirby)声称拜登(Biden)“尊重法治”,尽管腐败指控
在6/12/2023,一位记者问拜登发言人约翰·柯比(John Kirby):“因为这位总统是历史的学生和历史的一部分,看到他是下一个的人,他将继续这样做。片刻。”

先生。柯比(Kirby):总统尊重法治和美利坚合众国的民主机构,并非常认真地认真对待他作为美国总统的角色,并促进这一点。而且,正如您所听说的卡琳所说的那样,他比我说的要好得多,他完全尊重司法部的独立性,并允许司法部不受阻碍和不间断地工作,当然是由他或他的员工身上的任何人。

问:拜登将特朗普确定为威胁,特朗普入狱时的威胁较小?答:不回答
记者:谢谢你,卡琳。谢谢你,海军上将。我希望首先要再刺伤,让您对特朗普案说些实质性的话。

先生。柯比:去吧。 (笑声。)
记者:然后 -
先生。柯比:(笑声)我会像今天对其他所有人一样对您感到不满意。
记者:这是如此的偏见。

先生。柯比:但是我也想成为 - 我在这里把毛里求斯送到了这里 - (在简报书中放了一个页面),没人问我。 (笑声)没人。我今天准备好了。 (笑声。)

记者:那不是 -
KJP:我知道他不(听不清)。
记者: - 我的第二个推力的主题。但是首先在特朗普案上,然后我想问一个被拘留在国外的美国人。拜登总统在讲话中是正式演讲,而不是去年在费城的竞选演讲,他将唐纳德·特朗普及其支持者确定为对美国祖国的威胁。然后,您在不久之后不久的缩放简报中放大了这些评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美国刑事司法系统中的入学是否为被告,这必然需要对他的动作进行某些限制,依此类推,使美国人民有些放心,他比总统造成的威胁要少。评论?

先生。柯比:詹姆斯,我只是无法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对话。

答:简短的问题A:我已经准备好毛里求斯
记者:最后,关于在其他国家拘留的美国人的一系列问题。

先生。柯比:“短系列”? (笑声。)
记者:是的。

先生。柯比:“系列”?没有 - 没有“简短系列”之类的东西。这两个词不在一起。
记者:您的插入不会使事情变短。 (笑声)好吧。第一个问题是 -

先生。柯比:(呼气)(笑)。
记者:您经常谈论自己正在努力确保被错误地拘留在国外的美国人的释放和返回。
先生。柯比:是的。

记者:这种表述意味着另一类的美国人:相反的类别,无论您想称之为什么 - 被正确拘留或合法或公正拘留的美国人。三个简短问题的第一个问题:政府是否认识到这样一类美国人的存在?如果是这样,它们也是您为获得它们而努力的对象吗?
...
记者:谢谢。
先生。柯比:是的。谢谢。
KJP :(听不见)。
先生。柯比:谢谢。 (笑。)
KJP:谢谢。
记者:谢谢,柯比。
先生。柯比:我只想在莫里托斯为毛里求斯做好准备的记录中。 (笑声。)
KJP:毛里求斯。是的是的。据记录,毛里求斯已经准备好了。我看到了。 (笑声。)

记者:与所有政府一样,本届政府与八人组共享监督信息。到目前为止,我已经看到了八人团伙的两个成员 - 其中一个说Mar-a-Lago的文件发生了什么,这确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另一个人说这没关系,因为浴室门上有一个锁。因此,也许有理由与山上的一些人进行讨论
东西? (笑声。)

先生。柯比:是否有理由与山上的人们交谈有关东西的话题? (笑声。)

看,我感谢您来自哪里。我感谢你们所有人都来自哪里。我只是不想谈论这个正在进行的案件。这确实是司法部与之交谈的。而且我只是无法超越这一点。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100726243064988
WH:拜登“尊重法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