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肯尼迪:拜登边境大部分是安全的还是D-?24M个积压,预算在历史上比任何时候都大! 5/31/2023

(2023-06-02 12:46:59) 下一个

HYGO 肯尼迪:拜登边境大部分是安全的还是D-?24M个积压,预算在历史上比任何时候都大!

Kennedy: Biden border mostly secure or D-? 24 million backlog & larger budget than ever in history! 5/31/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肯尼迪问题Costa,司法部的塞奎拉
肯尼迪:给拜登边境政策一个等级!哥斯达黎加:C大多数安全; Sequeira:D-
肯尼迪:科斯塔先生,哪个年级(A,B,C,D,F)您会给Biden总统打击非法移民吗?

目击者:我...我不知道我会给什么等级。我认为他们已经做出了一些有用的改进,但是,嗯,我认为边界……到达边境有很多钱,我认为边界大多是安全的。人们大部分都在上交,他们并没有真正越过边界。

肯尼迪:是的,你不能给评分。您是移民的专家,还是无法给予成绩?

哦,我想如果我必须这样做,我可能会大约在中间的某个地方。 A C或D. A C是因为他们保留了一些特朗普的政策,他们做出了一些改进,他们之间有点介于两者之间。

肯尼迪:好的,塞奎拉先生,你呢?
Sequeira:参议员,我们是在曲线上评分吗?
肯尼迪:不,先生。
见证人:我会很慷慨,说一个d-minus。

肯尼迪:开放边界还是没有资格管理食品卡车?哥斯达黎加:完全拒绝;塞奎拉:缺乏执法
肯尼迪:好的。好的。我们能否同意拜登总统的政府相信开放式边界,也可以同意他负责制定移民政策的人没有资格管理食品卡车?

目击者:我将完全拒绝拜登政府相信开放边界的观念。
肯尼迪:好的,塞奎拉先生,你呢?
证人:冒着太律师的风险,我可能对开放边界的定义感兴趣。我认为可以说,边境缺乏严重的执法是公平的。实际上,我的客户可能会

肯尼迪:法律移民长路线,但拜登开放索斯·索斯登边境科斯塔:不,大部分是庇护
肯尼迪:让我尝试提出一个更好的观点。目前,我们有居住在其他国家的认真农场工人,其中一些人以前在这里工作过。我们有尼日利亚的医生,我们有德国工程师耐心等待数年,试图遵守法律移民规则,以进入我们的国家。但是,拜登政府将欢迎任何可以秘密或少于从南部边界秘密进入美国的人。那不正确吗?

目击者:我不相信。我相信,在边境出现的人们主要是在寻求人道主义保护,因为这个半球有艰巨的需求。

肯尼迪:塞奎拉先生,你呢?您认为我的描述是正确的吗?
见证人:我愿意,参议员,这似乎很明显。

哥斯达黎加:不拨款;肯尼迪:2400万个积压!在历史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
肯尼迪:好吧,负责法律移民系统的机构Costa先生,他们是否及时处理申请?

目击者:我会说这取决于。对于低薪工作签证,他们主要是在处理它们。
肯尼迪:我们有2400万个申请的积压,您的意思是什么取决于?

目击者:我的意思是,这取决于您在谈论哪种签证。例如,对于H-1B,USCIS以其处理这些签证的速度而自豪。当涉及到工作许可等其他事情时,它们的速度很慢。我认为问题是国会没有为他们拨款。
肯尼迪:他们有这笔钱。现在,我们的联邦预算比美国历史上的更多,对通货膨胀进行调整。

哥斯达黎加:但有所有应有的尊重
肯尼迪:这浪费了钱

肯尼迪:拜登管理员2400万合法长期等待积压,但数以百万计在边境
肯尼迪:塞奎拉先生。您认为拜登政府对合法移民的工作是什么样的工作?

见证人:我认为任何公平的估计是它很差。

肯尼迪:好吧,我们能同意法律移民是好的,非法移民是不好的吗?

目击者:我会这么认为。该国建立在移民的基础上,人们来自其他国家。是的,法律移民很好。

肯尼迪:有人不同意这一说法吗?有人想在法律移民中捍卫拜登政府的2400万人积压吗?但是数以百万计的人非法越过边界。有人想捍卫这一点吗?有人吗?非常感谢您的到来。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143184605432078
肯尼迪:拜登边境大部分是安全的还是D-?在历史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2400万个积压和更大的预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