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每位总统在过去6百万年提债上限;将今天下午举行重大新闻发布会 5/5/2023

(2023-05-05 16:28:51) 下一个

HYGO 拜登:每位总统在过去6百万年提债上限;将今天下午举行重大新闻发布会

Biden: every president raised debt last 6 million years; doing major press conference this afternoon 5/5/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乔·拜登(Joe Biden)在5/5/2023告诉记者:“我们不会加入 - 我们不会增加每位总统在过去六百万年内所做的债务,除了那样做任何事情。” 2022年10月,美国债务超过31万亿美元。

自周一以来,在20123年5月5日,乔·拜登(Joe Biden)在罗斯福室公开开会,在罗斯福室举行了快速会议。拜登声称他今天下午举行了一次“重大新闻发布会”。 “我认为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今天下午要参加一次重大的新闻发布会,所以我爱大家,但我想请你离开。”拜登对记者说。

拜登告诉战斗指挥官他们非常出色...除了[gen.马克]米利。
我说:“但是你只是一个了不起,杰出的,杰出的人群。我的意思是,除了米利外,我不确定。我不确定,但实际上,我没有。我很尴尬。”他说:“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还没去任何地方。不要对我感伤,但我来自波士顿。但是,呃……”

拜登说,他会“小姐”马克·米利(Mark Milley)将军,“我有史以来最好的……与之交往的人之一。”
拜登(Biden)踢出新闻界,说他正在举行一次重大的新闻发布会,但事实证明他只是感到困惑。
乔·拜登(Joe Biden)说,我们不是一个致命的国家,显然没有意识到讽刺。
拜登(Biden)对过去600万年中每位总统所做的债务无声地喃喃自语。

乔·拜登(Joe Biden)告诉穆斯林联邦法官在开斋节活动中的观众中,男孩嘘。
“嘿,法官,你好吗?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份工作,伙计。我任命所有这些联邦法官,但是你知道,谢谢你的服务。我不是在开玩笑。你想来做一个演讲?嘘,男孩。”

在开斋节活动中,乔·拜登(Joe Biden)将古兰经称为法定人数。

Biden Teleprompter:“我们为穆斯林运动员加油,例如Kareem Al-J-J-J-J-Abdul-Jabbar。”
演讲结束后,拜登接了电话,然后向人群宣布:“我的妻子在等我。”
这里发生了什么?他讲话后,白宫围绕着biden木头。
拜登总结了演讲,立即感到困惑,试图离开白宫舞台。
拜登对演讲嘉宾窃窃私语:“你很好,孩子。你真的很好。我很认真。”
拜登宣布在他的政府期间发生了另一个银行失败。
拜登错误地声称他削减了17亿美元的赤字 - 万亿,万亿,不超过十亿美元。
拜登(Biden)vs.心灵求职者:拜登(Biden)再次努力阅读他的演讲中的巨型传送者。

https://www.facebook.com/hygonewsusa/videos/789184902411488
拜登:每位总统在过去600万年中筹集了债务;今天下午举行重大新闻发布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