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您宣誓下的证词是谎言! 内务女部长震惊了,宣誓谎言回答:我应加个词 4/19/2023

(2023-04-24 10:37:38) 下一个

HYGO 您宣誓下的证词是谎言! 内务女部长震惊了,宣誓谎言回答:我应加个词

Your statement under oath is false! Sec Haaland Left Stunned, Lying Under Oath A: I should have added the word 4/19/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在2023年4月19日,乔·拜登(Joe Biden)的内政部长黛布·海兰德(Deb Haaland)被共和党议员众议员皮特·斯托伯(Pete Stauber)召集,或在周三的听证会上宣誓就职。

斯托伯:你说,我引用:“好吧,我们在边界水域进行了矿物的撤离”的终点。海兰秘书,您了解为什么您在宣誓下做出的陈述是错误的?

海兰:国会议员,我的理解是我们在这一领域做出了决定。

斯托伯:女士秘书,我必须打扰你。您了解为什么您在宣誓下做出的答案是错误的?荒野地区没有采矿,周围的缓冲区也没有采矿。作为内政部长,作为该委员会的前国会议员,您应该知道,根据《 1978年法案》,从来没有提议在边界水域进行挖掘。海兰秘书,您认识我身后的文件吗?嗯,您想要我认识该文件吗?嗯,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这是去年从您部门发布的关键矿物质的更新清单。

海兰:好的,是的。

Stauber:现在,您知道吗?

海兰:是的,对不起。

Stauber:好的,在您与Reschenthaler先生的交流中,您在您禁止使用的高级国家森林中的矿物质时说:“我不知道那里有哪种矿物质。我不认为他们是关键的矿物”。好吧,作为一个工作,生活和重现的人,并且作为一个有特权代表住在那里人民的人,让我告诉您这些矿物包括您的乐队,包括镍,钴,钯,铂,铂和其他集团金属。同样,这是您自己的部门秘书女士制作的清单,您告诉Reschenthaler先生,引用说:“我认为它们不是关键的矿物质。”简直不可思议。您声称您强迫我选民的撤军在边界水域。那是错误的。你现在明白吗?

海兰:国会议员,我应该说是边界水域。

斯托伯:好的,女士秘书,我只有那么多时间。让我纠正它。您是否在证词中拼写错误或误导?上周是哪个?

海兰:我应该添加流域一词。

Stauber:您认为戒断不包括关键矿物质。再次,那是错误的。您必须被告知有关键的矿物质。只有在听证会之后,您就进行了更改,今天您正在进行更改,因为您不知道Reschenthaler先生何时问您。您不知道撤离不在边界水域,也不知道您在边界水域中禁止有关键的矿物质。那么,您怎么能作为材料秘书不知道荒野在哪里?您拥有这一决定,以脱机,我们需要日常生活和战略国家安全所需的大量关键矿物质。女士秘书,您的决定纯粹是政治或无知。它要么忽略您自己的代理商的研究,要么是为了满足您激进的反挖掘活动家的政治举动。这个不明显的决定使美国更加依赖中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