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不能拼写八,笨嘴乱说,又冲出不要跳楼 4/19/2023

(2023-04-19 16:32:12) 下一个

HYGO:拜登不能拼写八,笨嘴乱说,又冲出不要跳楼

Biden spell Eight but can't E-I-G-H...., whispers , muckety-mucks, guys, don't jump 4/19/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八。 E-I-G-H” - 乔·拜登(Joe Biden)甚至无法拼写“八”乔·拜登(Joe Biden)一词,试图拼写“八”,但他不能-E-I-G-H ....
与“ Maga House Republic”愿景相比,在2010年4月19日,乔·拜登(Joe Biden)在马里兰州阿科克(Accokeek)就其“经济愿景”发表了讲话。拜登(Biden)声称他的目标是从中间和自下而上建立一个经济,而不是“从上到下trick流的人”。

乔·拜登(Joe Biden)对亿万富翁的惯常咆哮,不缴税。 “我们在美国有一千个亿万富翁。您知道他们支付的平均税率吗?八。 E-I-G-H%。百分之八,”拜登说。

拜登称商人为“笨蛋”,然后随机抬头说:“嘿,别跳。”
乔·拜登(Joe Biden)谎言是要在伊拉克和阿富汗进出30次。
拜登(Biden)声称,汽油价格上涨是他小时候讨论的话题,但价格很平坦。
拜登低声说:“我们通过不久前去月球发明了计算机芯片。”
拜登:“任何认为我们没有全球变暖的人,和我一起闲逛,伙计。”
乔·拜登(Joe Biden)的另一个谎言是:“我以创纪录的1.7万亿美元使赤字降低了。”
乔·拜登(Joe Biden)毫无意义,他说他在两年内创造了超过12,000个全新工作。

州和美国国际开发署不合作阿富汗撤回监督与石墙调查
在2023年4月19日,一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今天,在国会山上,阿富汗重建的特殊监察长作证,并特别说,州和美国国际开发署已拒绝与他的独立监督合作阿富汗撤离并击败了调查。您如何回应这些指控?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因此,政府一直提供更新和信息...
因此,同样,我会像这样在这样的事情上像通常这样做的那样向我的白宫律师办公室,以获取有关细节的更多详细信息。

记者:看来税收可能会减少。一些分析师称,这意味着 - 您知道,财政部的日期可能比预期的要早。您对我们有什么可能发生的速度有任何指导吗?进而 -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众所周知,这是财政部长已经与之交谈的,所以我将在任何关于截止日期的评论(与此有关的任何截止日期的评论)中提及与此有关的任何评论。

我只是不会从这里发表评论。

记者:好的。然后只花一些钱。因此,昨天,贾里德·伯恩斯坦(Jared Bernstein)在确认听证会上说,有一些证据表明,中国想看到美元流离失所或流离失所或偏移为世界的储备货币。最近几天,我们从巴西发表了一些评论,说明了中国货币。我的意思是,如何 - 您如何担心债务上限违约或美国违约可能会导致美元麻烦?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我可以说的是,我们一直在监视这个领域的发展...

对债务上限的清洁投票
记者:哦,非常感谢,卡琳。只是在债务上限迅速时,您今天已经非常非常清楚,在前几天,总统想要清洁债务上限 - 对债务上限的清理投票。但是,您能否谈谈他是否想要金额 - 将债务上限筹集金额或约会?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不,我不会详细介绍。这是他们应该做的。他们应该提高债务上限。这是众议院共和党人需要完成的事情。我不会详细介绍。

记者:但是是否有偏爱 -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我 - 我不是 -

记者: - 他们这样做的方式?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我只是不会从这里详细介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