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出丑,让我们去舔世界,·拜登儿子也随访爱尔兰 4/13/2023

(2023-04-14 16:03:20) 下一个

HYGO:拜登出丑,让我们去舔世界,·拜登儿子也随访爱尔兰

Biden gaffes, Let's go lick the world, Hunter Biden in Ireland, don't jump 4/13/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123年4月13日,乔·拜登(Joe Biden)在爱尔兰议会面前发表灾难性演讲后,参加了都柏林城堡的宴会晚宴。拜登完全不知所措,喃喃自语成为拜登。 “她看着我的一件事说,'乔伊,记得,记得你是谁,'就像'你是一个拜登'一样 - 就像什么是拜登?你知道我的意思吗?我就像我一样,无论如何,你知道。”拜登说。

乔·拜登(Joe Biden)讲述了一个漫不经心的故事,讲述了他母亲会说的话:“拜登到底是什么?”

拜登在爱尔兰:“让我们去舔世界。让我们完成它。”拜登(Biden)总结了他的言论,告诉宴会与会者“舔世界”。拜登说:“让我们去舔世界。让我们完成它。”他的爱尔兰之旅充满了令人尴尬的时刻,使美国在世界舞台上成为笑话。无论他是告诉宴会的参与者“舔世界”,他的传送者的报价末尾,还是让他陷入困境的儿子亨特解释一个简单的孩子的问题,他都是一场灾难。

乔·拜登(Joe Biden)在4/13/2023向都柏林的爱尔兰议会发表了灾难性的演讲。拜登目前正处于为期4天的爱尔兰旅行中。

23年4月12日,拜登在卢斯县邓多克的一次活动中发表讲话,并提到了爱尔兰橄榄球运动员罗伯·科尔尼(Rob Kearney)。科尔尼(Kearney)是他的遥远堂兄,并且出席了会议。拜登随后参考了2016年在芝加哥举行的橄榄球国际活动,当时爱尔兰队在111年以来首次击败了新西兰全黑队。拜登在他的讲话中摸索说:“你看到我在上面有这个三叶草的领带吗?这是在这里的一个人给我的。黑色和晒黑。” “还有我发表的闭幕评论:你看到我在上面有这个三叶草的领带吗?这是在这里的一个人给我的。黑色和晒黑。哦,上帝。(笑声。)”

拜登在爱尔兰:“我和我的小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在一起。”拜登再次讲述了揭穿的故事,他在中国的习近平上行驶了17,000英里。

23年4月12日,乔·拜登(Joe Biden)总统参观了爱尔兰劳斯郡的卡林福德城堡。发表讲话后,拜登感到困惑。亨特不得不涌入并帮助乔·拜登(Joe Biden)。拜登眼中的表情说明了一切。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介入,帮助他的父亲从爱尔兰的一群孩子那里提问。在爱尔兰,乔·拜登(Joe Biden)在亨特(Hunter)将他赶走之前回答了关于他的狗的问题。当他在爱尔兰参观城堡时,拜登告诉随机路人不要跳。拜登(Biden)在爱尔兰(Ireland)承诺在某个时候访问东巴勒斯坦(East Ballestine)的41天后。乔·拜登(Joe Biden)将他的耳语带到了爱尔兰。

拜登试图讲话,但由于他的员工将其赶出房间而放弃。北爱尔兰的拜登(Biden):“欣赏那里的景色”,记者大笑起来。拜登:“我没有做这个,这是真实的,这是 - 几乎是,人们可以品尝它。”乔·拜登(Joe Biden)在爱尔兰停止演讲,告诉听众“不要跳”。乔·拜登(Joe Biden)认为他的“椭圆形办公室”在美国国会大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