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您不能管我如何回答问题。问:为什么拜登怕中国?要禁Tiktok 3/1/2023

(2023-03-02 14:20:10) 下一个

HYGO:您不能管我如何回答问题。问:为什么拜登怕中国?要禁Tiktok

KJP: you can’t tell me how to answer question. Q: Why is President Biden afraid of China? Tiktok 3/1/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3 月 1 日,福克斯新闻记者彼得·杜西 (Peter Doocy) 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 (Karine Jean-Pierre),“……由于 COV,对于厨房餐桌上空着椅子的家庭来说有多难。如果我们现在知道,根据 对于 FBI 局长,谁最有可能对所有这些厨房桌子上的所有空椅子负责,为什么不采取更多措施来追究他们的责任?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 - 所以,我要把它翻过来一秒钟。 正是因为这位总统采取了行动——顺便说一下,上一届政府没有; 他们实际上没有一个全面的计划——

Doocy:但在那之前——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不,不,不,不,不。 不 -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不,但是——但是——
Doocy:如果我们知道那是中国——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彼得,你不知道——首先,你不能告诉我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我会为你解答。 正确的? 所以请给我一点时间。
杜西:谢谢。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所以因为他采取了这些行动,他实际上帮助拯救了……

让-皮埃尔:“聪明”地等到中国间谍气球监视了整个国家再发射

Doocy:为什么拜登总统害怕中国?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总统并不害怕中国。
杜西:嗯——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你有没有看到——你上周有没有看到总统,当我们去——当我们去——当我们去乌克兰,去基辅? 这不是什么都怕的总统……

Doocy:中国在美国上空驾驶间谍飞机。总统并没有对中国做任何事情。 根据联邦调查局局长的说法,中国可能制造了一些东西,在这个国家杀死了超过 110 万人。 拜登总统并没有惩罚他们。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当我们谈论中国的监控——中国的监控气球时,总统确实把它取下来了。 他这样做的方式是,当它在路上时,我们从中收集信息; 我们在实地保护我们的国家安全信息; 我们以一种聪明、有效的方式做到了这一点,同时也保护了美国人民……

当被问及拜登是否考虑禁止 TikTok 时,卡琳·让-皮埃尔毫无意义
记者:但是,这些行动是否包括禁止在美国使用所有设备?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看,我想说的是:白宫不使用 TikTok。 而且——但我们确实相信——我们确实相信——国会采取了行动。 因此,很明显,我们——他们采取了行动并将其写入法律。 很明显,我们正在采取 - 采取这些步骤 - 因为它与联邦政府有关。

记者:我想我想了解的是:你知道吗,总统没有在所有设备上发布针对 TikTok 的联邦禁令,因为他认为这不会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或者因为他没有法律机制来阻止 这样做?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我不打算详细说明他在法律上必须这样做或不能这样做。 我在说什么——我们已经非常清楚 TikTok,你知道,带来了一个问题和一个问题。 因此,我们对此感到担忧,因为它与美国人的数据有关——收集美国人的数据和潜在的国家安全风险。 我们对此非常非常清楚。

记者:刚才您谈到了TikTok。 我现在很好奇,为什么政府要等那么久才在所有联邦雇员中禁止使用 TikTok? 二十九个州已经这样做了。 总统在上任的第一个月就取消了商务部对 TikTok 的调查。 那他为什么要等这么久?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所以我不会谈论任何调查。 看,这个过程正在发生。 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 我能说的是,总统非常非常清楚地表达了他对 TikTok 等应用程序的担忧……看,Unity 议程在某种程度上阐述了总统希望如何推进。 我不会超越那个。

记者:关于 TikTok 的另一个问题。 你们以前都在大楼里有过 TikTok 影响者; 你之前已经向他们介绍过。 鉴于对国家安全问题的关注,您仍然认为这是使用该应用程序的合适方式吗?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所以,正如我之前提到的那样,白宫显然不使用 TikTok。 但我们确实相信的一件事是在美国人民所在的地方会见他们。 而现实是一些——他们中的许多人——数以百万计的人——都在这个应用程序上。

记者:快速跟进 ESG 工党规则。 你陷害了,白宫将此陷害为 MAGA 共和党人将他们的观点强加给自由市场。 两位民主党参议员表示他们将投票支持该法案,这是否削弱了这一论点?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不,一点也不,因为这是——这是一些

KJP:你不能告诉我如何回答问题。 问:拜登总统为什么害怕中国? 抖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