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白宫自2008年以来最大的银行崩溃不以为然,国家救助吗? 3/10/2023

(2023-03-11 17:19:17) 下一个

HYGO:白宫自2008年以来最大的银行崩溃不以为然,国家救助吗?

Biden Advisor Rouse Downplays Largest Bank Collapse Since 2008, Silicon Valley Bank bailout? 3/10/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在2023年3月10日,拜登的顶级经济体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最佳拜登Econ顾问Rouse降低了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大的银行崩溃
记者:我可以在SVB上再问一个吗?它是美国第19大银行,大约40小时内下降。您对今天对辛苦赚来的储蓄和金钱有真正担心的美国人说些什么?

椅子:是的,绝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银行系统中拥有FDIC和其他保障措施的原因。我对他们说的是,我们的财政部长耶伦(Yellen)秘书;银行监管机构;那些将提供护栏和我们的保护措施的人正在密切关注,并准备使用所需的工具。

FDIC很快就介入了这里。这就是他们正在做的是保护最高25万美元的存款。

问:其他银行也可能失败?
记者:只是想知道我们是否可以对硅谷银行的失败产生反应,以及您是否担心其他银行也可能会失败。

主席鲁斯:所以 - 当然。因此,我在这里要说的最重要的是,我们的财政部长耶伦(Yellen)秘书耶伦(Yellen)正在与S- - 硅谷银行(S-Silicon Valley Bank)密切跟踪发展。

记者:还有一个关于同一主题的人。您知道,政府显然可以确保高达25万美元。但是,这家银行为许多显然有更多钱的科技公司服务 - 与他们一起存储。那么,您如何担心我们可以在整个特定部门看到连锁反应?

Rouse椅子:所以,两件事。第一,我将向您介绍FDIC,以了解他们的计划方式(打算处理),我们知道他们将被保险250--以及他们如何处理余额的人。第二,我只想重新强调,我们处于根本不同的立场,您知道,随着2007年2007年全球金融危机的改革,我们已经为我们的压力测试和其他工具提供了监管机构必须为我们的银行系统提供更多的弹性。因此,您知道,Yellen秘书正在密切观看。

问:利率风险现在处于一个水平,也许银行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处理

记者:只是跟进玛丽的问题。我认为,尽管在多德 - 弗兰克(Dodd-Frank)之后已经采取了一切,但在2008年之后的一件事是,利率风险现在处于一个水平,也许银行可能已经很长时间了时间。您是否感到很自在,银行业为大而言既意识到风险,又以与SVB不同的方式做好了准备?

主席Rouse:因此,我要说的是我们的银行系统拥有 - 了解这类风险增加,并且我对我们的监管机构充满信心和信心。你知道,耶伦秘书曾经

问:硅谷银行的救助?答:Yellen正在密切跟踪
记者:我可以回到硅谷银行一秒钟吗?我相信Y组合人的首席执行官与银行有数百家公司的投资组合公司。这位首席执行官说,如果监管机构和立法者不迅速采取行动以给它带来一些流动性,这是初创公司的“灭绝” - “灭绝级别的活动”。因此,我想知道政府现在是否相信是否需要这种干预。

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说“救助”一词,但是 - (笑) - 但是 - 白宫对此有何想法?
主席Rouse:我要说的是耶伦秘书正在密切追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