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我连续7个月降低通货膨胀;又出丑了 “前总统,也许是未来的总统。” 3/9/2023

(2023-03-10 23:34:46) 下一个

HYGO:拜登:我连续7个月降低通货膨胀;又出丑了 “前总统,也许是未来的总统。”

Biden: brought down inflation 7 months in a row; “former President and maybe the future President." 3/9/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123年3月9日,乔·拜登(Joe Biden)前往费城,提出了一项预算提案,其中包括200万亿美元的税收加息。预计共和党人将拒绝拜登的预算提案。拜登声称,他的管理员“连续七个月降低了通货膨胀”。
拜登:“我们连续七个月降低了通货膨胀。我们要鞭打它”
“那是 - 将我们带到日常成本 - 要花多少钱。不仅是通知 - 我们连续七个月降低了通货膨胀。我们将鞭打它。但是,与此同时, ,还有其他方法可以采取预算中的通货膨胀。”

乔·拜登(Joe Biden)由于税收和消费政策而宣誓就职后不久,通货膨胀猛增。每月和每年的数字高于预期。粮食和能源价格的大部分是增加的。实际上,通货膨胀是如此失控,以至于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本周表示,利率将“可能更高”。

拜登指的是“与前总统以及可能未来总统的大战”
在讲话时,他还有另一个重大的失败。他称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为“前总统,也许是未来的总统。 “但是猜猜是什么?你可能还记得 - 我当时正在竞选公职,但是你们都可能还记得那个 - 我与前总统和可能的未来总统吵架了 - 祝福我。”父亲。
观众:嘘 -
总统:无论如何。不,所有 - 都在开玩笑。这是交易。发生的是真正追随我试图去的人

拜登声称,即使电力和天然气成本上升,他也正在“降低”能源费用
这就是为什么我采取了有史以来最激进的行动 - 在任何国家,在任何国家 - 通过降低您的家庭能源账单来承担气候危机,Maga共和党人对此投了反对意见。我们已经有了 - 我们现在已经达到了发电更便宜的地步

拜登说,他想知道大流行之前有多少人对“供应链”“知道”
您知道,我想知道有多少人知道 - 在大流行之前引用“供应链”。每个人都知道现在是什么供应链。 (笑声。)

拜登(Biden)告诉“玛格共和党人呼吁向警察部门拨款”
因此,伙计们,杂志共和党人正在呼吁为警察部门拨款并为联邦调查局退还。那是一个好人。

拜登:在我们的估计中,我的计划减少 - $ 3T,但他们的计划 +$ 3T?
我的共和党朋友说,他们想减少赤字,但他们做了很多,我们已经完成了他们到目前为止提出的数学。在我们的估计中 - 我很高兴被证明是错误的 - 他们会 - 他们会 - 我的计划将在10年内将赤字减少3万亿美元。根据我们迄今为止对他们的计划的了解,它正在前进 - 在未来10年中,赤字爆炸了3万亿美元。

如果我不喜欢每个费城团队的地狱,我会独自睡觉
我的 - 你知道,我的妻子吉尔(Jill),谁是费城女孩(Philly Girl)(笑)。 (掌声。)如果我不喜欢每个费城球队的地狱,我会独自一人睡觉。 (笑声。)哦,你以为我在开玩笑吗?吉米知道我的 - 哦,哇。

玛格共和党人想取消《降低通货膨胀法》
这是如此基础,如此重要。但是同样,玛格共和党人想夺走法律。他们 - 他们宣布的一件事:他们想消除《降低通货膨胀法》。

拜登(Biden)宣布MTG的名字“ Mountjer”。拜登州联盟:“骗子!说谎者!拜登是骗子!”
“杂志共和党的提议不是社会保障的答案。我的预算不会削减福利。而且,这绝对不会像我的一些玛格·共和党朋友想要做的那样,而不是日落计划……而且,顺便说一句, ,你们所有人都碰巧看到了任何国际电联地址吗?来自佐治亚州的那个绅士,那里是那里的山。
观众:嘘 -
总统:嗯,不,不,不。我不是出于这个原因说的。但这是交易。他们说:“ li-……”我说,“好吧,让我问你:你们中有多少人犯下你不会削减医疗保险或社会保障?”他们都站起来举手说:“我们不会做!”好吧,猜怎么着?他们都在相机上。 (笑声)我指望他们信守诺言。但是在 - 以防万一,我在附近。反正。

拜登声称我使赤字降低了创纪录的$ 1.7T
而且,顺便说一句,在我任职的头两年中 - 最初的两年,我使赤字创下了创纪录的1.7万亿美元 - 比美国历史上的任何总统都多,同时完成所有这些事情。向下。我今天介绍的预算将在10年内将赤字减少近100亿美元(超过30亿美元)。与我的杂志共和党人的另一个重大分歧 - 顺便说一句,还有很多 - 这不是您父亲的共和党。有很多非常好的共和党人。真的有。但是他们害怕脱颖而出,因为他们会被占领并且会失去选举。玛格共和党人 - 你知道,他们 - 他们不想要特别有助于工作的事情

每年赚40万美元的人不认为这是公平的
如果您对此感到自觉,但您不必举手 - 任何认为我们目前的联邦税制的人都公平,请举手。不,我不是在开玩笑。每年赚40万美元的人认为这是不公平的。

为什么要做40万美元?
让我清楚。根据我的计划 - 当我跑步时,我做出了这一承诺,但我还没有打破它,而且我永远也不会 - 没有人赚到40万美元的人会看到一分钱的联邦税款。没有一分钱。现在,他们为什么要做40万美元?因为我怀疑这里的任何人都会赚40万美元。我这样做是为了证明我不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