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因发现拜登多处机密文档,要起诉特朗普变得越来越困难 3/7/2023

(2023-03-10 23:24:09) 下一个

HYGO: 因发现拜登多处机密文档,要起诉特朗普变得越来越困难

Cruz: to indict Trump became infinitely harder when classified docs discovered repeatedly at Biden's multiple residences 3/7/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加兰将军,司法部应执行法律,无论政治如何。我不认为这是过去两年中发生的事情。除其他外,我相信您非常想起诉唐纳德·J·特朗普。为此,司法部泄漏了司法部正在调查并打算起诉猎人拜登。我认为,这些泄漏的目的是为特朗普起诉。要说:“看看我们有多坦率,我们在起诉拜登,我们在起诉特朗普。”这些泄漏不是执法,而是政治。您知道有关Hunter Biden调查的泄漏吗?

加兰:我不知道您在说的泄漏。泄漏违反了我们的法规和我们的要求,因此答案是泄漏始终在过道的一侧推进一个政治议程。

如您所知,联邦调查局评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玛格拉戈(Mar-a-Lago)房屋,并在那次突袭之后,在那里发现的东西发生了多次泄漏,其中包括在那里发现的文件照片。您知道泄漏吗?

加兰(Garland):这张照片是针对特朗普先生提出的一项动议的法庭文件。这不是泄漏。

克鲁兹:所以您证明没有关于特朗普突袭的泄漏吗?

Garland:我正在回答有关此的观点。您知道发生的泄漏。泄漏是不合适的。我们也不知道它们来自哪里。目击者...

克鲁兹:但是有趣的是,当鞋子踩在另一只脚上时,我相信您的意图,我相信这是一个政治意图,当时特朗普总统在拜登总统的多个住所中反复发现分类文件时变得无限地难。根据公共记录,这些记录是在上次大选前六天的11月2日首次发现的。司法部于11月4日收到通知,但奇迹般地,在拜登总统的家中没有泄漏有关机密文件的泄漏。当政治上受益于追求唐纳德·特朗普的努力时,司法部泄露了。当它可能损害民主党总统时,司法部没有泄漏。这是否使您成为双重标准?

Garland:在任何情况下,泄漏都是不合适的,并且没有由司法部的任何人指导。让我说,尤其是在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上,我非常希望对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调查不仅专注于他自己的个人滥用滥用问题,还关注与父亲和潜在腐败的联系。这就是公众关注的问题以及人们为什么关心的问题。令人惊讶的是,司法部的泄漏表明,这只是追随一些贫穷的人在吸毒,而不是看着真正的腐败证据。您是否会承诺调查实际上会研究公共腐败方面,而不仅仅是替罪羊猎人拜登(Hunter Biden)个人?

加兰(Garland):除了说涉及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先生的所有事项都是特拉华州美国检察官的权限外,我无法对调查发表评论。他的调查并不限制。

克鲁兹:好吧,您在这里不发表评论,但随后您同时泄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