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FBI用702监视国会;中国的起重机间谍,Tiktok CFIUS审查;限制非移获免费教育 3/6/2023

(2023-03-07 13:38:01) 下一个

HYGO:FBI用702监视国会;中国的起重机间谍,Tiktok CFIUS审查;限制非移获免费教育

FBI 702 authorities spy on Congress; Chinese spy crane, TikTok CFIUS review; migrants access to public education 3/6/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DOJ:联邦调查局曾使用702个当局非法监视国会议员
在3/6/2023年,一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因此,上周,司法部承认,他们在2020年使用了 - 联邦调查局(FBI)使用了702个当局非法监视会员国会。您能告诉我们那个国会议员是谁吗?该国会议员是由白宫简短的吗?

KJP:我会把您推荐给司法部。只是不会从这里说话。

中国间谍气球和现在的中国间谍起重机
记者:嗯,有中国间谍气球,现在有这些中国间谍起重机 - 《华尔街日报》正在将它们与特洛伊木马进行比较 - 美国港口的80%使用。

KJP:...因此,在起重机上,不必 - 对该特定报告没有任何评论。我会将您推荐给运输部和国防部,他们负责国会研究这一特定问题。国家安全委员会与国土安全部和国防部,海岸警卫队和情报委员会成员密切协调,一直在积极解决海洋运输系统中潜在的网络脆弱性的问题。

记者:如果这是交通运输部负责人,那么秘书Buttigieg有经验 -
KJP:是 - 是 - 不仅仅是 -
记者: - 中文间谍活动?
KJP:不仅是交通运输部。这也是国防部。

Tiktok国家安全风险CFIUS审查
记者:一个月前,2月6日,我问过您有关Tiktok的信息,这是否是国家安全风险。您已经指出,当时有CFIUS的评论。就在上周,关于这个问题也是如此。您说这是一个报价,或者您谈论的是“潜在的国家安全风险”。因此,CFIUS是吗?如果您能澄清一下:白宫是否认为Tiktok是一种潜在的国家安全风险,还是CFIUS(当该过程都可以通过)确定的CFIUS是什么?

KJP:所以,有一个CFIUS调查,因此我们尽量不要潜入太多的事情,因为有一个CFIUS过程正在进行 - 正在进行 - 我们希望让该过程继续前进。但是,我们对像Tiktok这样的应用程序的关注非常清楚。我以前说过。您听说我们从这里说了这一点。我们知道,包括中国在内的某些国家寻求利用数字技术和美国人的数据,以呈现国家安全风险的方式。

问:德克萨斯州法案拒绝Undoc儿童获得公共教育A:责备共和党政治特技与拒绝交易
记者:我想知道,卡琳(Karine),您是否可以评论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等共和党州的一些努力,在那里他们打击无证件移民。在佛罗里达州立法机关中,有一项拟议的法案,旨在要求私人公司做更多的事情来检查员工的移民身份。在德克萨斯州,有立法者正在考虑一项法案,该法案将拒绝无证儿童获得公共教育。白宫对这些努力有任何评论吗?

KJP:...总统的任期和任期 - 他任职的第一天,他非常非常清楚地说,他非常重视移民改革...

记者:德克萨斯州法案说,除非联邦政府为此付费,否则他们将拒绝无证件的儿童接受公共教育。如果这在德克萨斯州前进,这是政府会考虑干预的事情吗?

KJP:再次,我只是不是 - 我不是 - 我不会得到……共和党人实际上采取了真正的行动而不采取政治特技,因为那是我们在这些州看到的,是持续的政治特技并没有真正处理他们可能的问题。如果我们以两党的方式来到,我们实际上可以处理这个国家的移民问题。但是他们拒绝这样做。

沃伦参议员:副主席对鲍威尔主席的配重
记者:谢谢。我可以简要询问美联储椅子搜索吗?而且,尤其是沃伦参议员是鲍威尔主席的批评者,并呼吁政府任命副主席,这实际上是对鲍威尔主席对利率息息的决定。您对此有看法吗?从本质上讲,您是否试图在此过程中对抗主席?现在的过程在哪里?

KJP:我当然不会领先总统的进程或布置什么 - 他的想法或该过程将如何前进。我可以说的是:这是这位总统的优先事项。我没有任何特定候选人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