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参议员:从未见过这样顽固的,超人,难以置信,你宣誓后对我们撒谎 2/28/2023

(2023-03-05 14:47:03) 下一个

HYGO:参议员:从未见过这样顽固的,超人,难以置信,你宣誓后对我们撒谎

Hawley: never seen a witness stonewall like this before, extraordinary, unbelievable, You lied to us under oath 2/28/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在2023年2月28日,参议员乔什·霍利(R-Mo。以党派为特征。在每个共和党委员会在9月份投票决定确认她之后,Colleen Shogan在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上面临第二次听证会。 霍利(Hawley)在来回宣布反对谢隆(Shogan)的提名,在后来又遇到了幕府,她的过去推文包括在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R-Texas)(R-Texas)和幼儿的面具授权下进行,她告诉参议员,她的个人Twitter帐户不是政治性的。 他说:“我不得不说,我在参议院待了四年。我以前从未见过像这样的证人。” “从来没有,我见过很多。这是非凡的。” “我的意思是,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您想成为美国的档案管理员,”霍利后来继续说道。 “你在宣誓下对我们撒谎,你在[记录的问题]中对我们撒谎,你只是在宣誓就职的一秒钟前对我撒谎,现在你坐在这里,没有回答有关您的公开帖子的问题VE。 他说:“你在宣誓下对我们撒谎。” “现在,您坐在这里,没有回答有关您发表的公开帖子的问题。” 这位提名人在2021年1月发推文说,克鲁兹应该“留在自己的车道上”,以回应另一条推文批评克鲁兹在2020年大选中对宾夕法尼亚州的选举统计的反对。 霍利说,他曾要求Shogan向委员会提供公开推文,因为她在提名后将其Twitter帐户设置为私人。霍利说:“我要求您提供以前在Twitter上可用的公共帖子,因为我们非常令人不安。” “您的回应如下,我引用了,'我的个人Twitter帐户包括有关我的神秘小说,白宫历史协会的活动,匹兹堡运动队的旅行和我的狗的帖子。” “ “是的,参议员,”幕府回答。 霍利随后要求Shogan捍卫她表达政治观点和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多条推文。 Shogan对每个问题都有相同的答案,并指出:“我的社交媒体以我的个人身份,参议员的身份。”霍利说:“您在这个委员会面前宣誓就职,我不得不说,您通过一再拒绝回答,将这个问题置于记录中。” “ Shogan博士,我要再次问您:您会在Twitter上向该委员会提供公开帖子吗?”霍利问。 “我的社交媒体以我的个人身份。” Shogan再次回答。 霍利说:“主席先生,我必须告诉你,这是我在参议院短暂时期见过的最非凡的事情。” “我从未像Shogan博士对这个委员会所做的那样公然宣誓就职,宣誓就职,曾宣布该委员会,并反复拒绝回答我关于她自己在公开场合的帖子的问题。” 他补充说:“由于这些原因,我将反对您的提名,我强烈敦促该委员会对此采取行动,并迫使这位证人拥有这样一个事实,即她现在在我们眼前误导了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