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墨西哥移民着火授予假释?激励更多不良行为?拜登改善移民更容易 3/29/2023

(2023-03-31 12:57:30) 下一个

HYGO:墨西哥移民着火授予假释?激励更多不良行为?拜登改善移民更容易

Granting parole? incentivizing more bad behavior? Biden Working "So Hard" To "Open Up More Legal Pathways" On Immigration 3/29/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拜登·斯波克斯(Biden Spox
NSC Spox John Kirby在3/29/2023说:“如果墨西哥当局需要我们的任何支持或帮助,我们会很乐意提供。这一事件强调了为什么拜登(Biden)总统在努力为人们打开更多的法律途径,以使人们进入美国并以安全可靠的方式做到这一点的原因强调了这项事件的原因 - 我的意思是,这一事件强调了这一事件的原因 - 强调了这一事件。这基本上是移民的基本要素 - 总统一直在努力 - 追求并再次敦促国会采取行动的移民政策,以他从一开始就提出的移民改革行事”

在3/29/2023,NSC Spox John Kirby说:“与此方面有很多关于议程的讨论。我在那儿。有一个 - 有很多事情要做。

问:我失去了我的位置 - 在这里失去了我的位置:我知道做3/29/23的感觉如何
记者:白宫吗 - 对不起 -
先生。柯比:没关系。慢慢来。
记者:(听不见。)我失去了我的位置。
先生。柯比:我知道这样做的感觉。

授予假释?激励更多这种不良行为?这场大火确实是抗议的一部分
记者:关于移民火问题。海关和边境保护局表示,他们将向其中一些消防受害者授予假释,以便他们可以非法进入美国并接受紧急医疗服务。

先生。柯比:是的。

记者:但是自从墨西哥总统说这场大火确实是作为抗议活动的一部分开始的,当时移民听说他们将被驱逐出境,因此现在允许他们进入美国,现在加快地进入美国 - 这确实有风险激励更多这种不良行为?

先生。柯比:这是关于试图照顾一些人

Karine Jean-Pierre在Biden Admin的非法移民应用程序中承认“故障”
记者:还有一个关于应用程序的信息 - CBP一个应用程序。据报道,该应用程序有很多问题。我们已经与那些说是的组织进行了交谈,这些组织正在帮助那些说该应用程序的移民是故障,但失败了。是否将更多的资源倒入该应用程序中,以使更简单地简单地了解移民,以便实际上能够使用它并提出庇护所索赔?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好吧,让我 - 让我说我们制定的政策 - 生效 - 总统生效的假释计划,以确保移民有更多的法律途径,并确保我们有一个在处理需要大量工作的系统方面更加人道的系统 - 同样,他在没有共和党的帮助下使用了他在他面前的工具,以应对我们在边境看到的一个真正的问题。但是我确实想说的是,这项政策确实在起作用……我知道应用程序中存在故障。这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东西,我们一直希望确保我们解决并处理这些问题,因为我们希望使移民更容易申请和完成此过程。但是,政策再次起作用。如果国会 - 国会中的共和党人没有阻碍并真正加紧...

问:应用程序歧视性需要手机和WiFi A:正在起作用的策略
记者:谢谢。我只是想跟进有关该应用程序的问题。布克参议员本周早些时候致信DHS的一封信,说不仅有故障,而且他称该应用程序歧视性,并说只有手机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有很多特权,拥有一致的Wi-Fi和Internet服务。我想知道白宫是否对该主张有回应,以及是否有任何计划,直到5月,标题42升降机?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看,我们一直在寻找改进的方法。当然,当涉及到应用程序时,我们正在寻找改进它的方法。我们知道参议员的信。除了我刚刚布置的内容之外,我无话可说。但是我们确实知道这项政策是有效的政策...

问:它是如何开始的?答:试图在美国获得医疗援助
记者:关于拘留中心的大火。我们知道墨西哥总统说是由抗议者开始的,但是正如 - 墨西哥官员是否给美国有任何有关实际开始的信息的信息,或者,有牢固的信息?

多发性硬化症。让·皮埃尔(Jean-Pierre):...个人试图让他们医疗 - 试图在美国获得医疗援助。目前正在进行调查。因此,我们将进行调查。而且我不会发表评论。但是显然,我们与那里的人们保持联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