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KJP:拜登如没共和党压力的情况下永远不会对DC法律发表意见,相反的两个决定是可行的 3/3/2023

(2023-03-04 12:06:05) 下一个

HYGO:KJP:拜登如没共和党压力的情况下永远不会对DC法律发表意见,相反的两个决定是可行的

KJP: Biden never would've opinion On DC Law without GOP Pressure, two opposite both can be true 3/3/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3 月 3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这项政策是什么时候被逆转的?为什么众议院民主党人没有得到关于逆转的通知?” KJP 回答说:“我们从来没有列出我们——总统要去的地方——一旦它到了他的办公桌上,我们就要去哪里,因为我们想让国会以他们通常使用机制所做的方式向前推进 — 当 — 当一项立法向前推进时。因此,我们此时什么也没说。现在我们的沟通非常清楚。现在我们知道这项立法将在总统的办公桌上 ,我们正在非常清楚地传达这一点——总统在这方面的立场——在这项立法上。”

问:两者都不是真的吗? A:两者都可以是真的
记者:但我想,你知道,总统支持华盛顿建州; 他很清楚这一点。 但他不会否决国会的这项法案,这确实相当于国会对华盛顿特区自身治理的某种干预。 正确的? 那么你如何平方那个圆圈呢? 这两件事都不可能是真的。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不,我们相信这两件事都可能是真的。 看,现在,哥伦比亚特区不是一个州。 这是要交给总统的。 正确的? 这是摆在他办公桌上的事情,他必须采取行动……我们让这个过程在国会向前推进,我们觉得现在是做出决定的时候了。

为什么不早点呢? KJP:拜登绝不会在没有众议院共和党压力的情况下就 DC 法律发表意见
记者:只是跟进科琳关于华盛顿特区犯罪法案的问题。 表达愤怒和沮丧的众议院民主党人在某种程度上表示,他们希望早点知道总统的立场。 如您所知,一大群众议院民主党人已经对该法案投了反对票。 为什么白宫没有在众议院投票之前明确表示这一立场?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看,当我们推出 SAP 时——我认为它是围绕着国情咨文; 我认为那是 SAP 出来的时候——我们非常清楚总统在哪里——在什么地方——确保他继续致力于华盛顿建州……甚至在本周早些时候,你们中的许多人都在问我 — 我想你的同事在问我总统打算往哪个方向走。 他从未在该 SAP 中明确说明这一点。 而且我认为它正在成为 - 我们总是让 - 我们总是让国会的程序通过 - 对吗? - 无论他们采用何种机制,它都会向前发展。 所以我们从不——我们对此总是非常清楚和谨慎。 但现在看起来它要送到他的办公桌上了,我们想交流我们要去的地方。 我们想传达总统将如何推进这一特定法案。 我们做到了。 而我们——我们把它布置好了。

问:民主党被拜登扔下公共汽车,有没有单挑和来回?
记者:我们一直听说,一些众议院民主党人觉得总统决定不介入阻止改革的努力让他们有点不知所措——我明白,这是很多负面因素, 但我想你知道我要去哪里。 所以,我想知道,你知道:总统是否就该决定向他们发出了提醒? 有没有任何形式的来回?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所以,首先,我只想说,白宫通知了——如你所知,通知了众议院务虚会的成员——那是本周早些时候——或者仍在发生——在巴尔的摩……看 ,总统支持华盛顿特区的建国……因为它与众议院有关,与参议院民主党人有关,这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关系——对我们来说,显然非常重要。 正如你所知,在参议院民主党核心小组,当他昨天与他们会面时,他提供了他将要做的事情,并向他们非常清楚地说明了这一点,他们进行了讨论。

KJP:如果没有共和党的压力,拜登永远不会对 DC 法律发表意见,两个相反的两个都可能是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