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向州长的妻子送鲜花,经济成功,芯片与分子电子不分,十分之一的1%GDP 3/28/2023

(2023-03-30 00:41:08) 下一个

HYGO:拜登向州长的妻子送鲜花,经济成功,芯片与分子电子不分,十分之一的1%GDP

Biden Sending Flowers To Governor's Wife, Economic Plan Working, morecula molecular electronics, 7 tenths of 1% GDP 3/28/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拜登(Biden
拜登说:“无论您是民主党人还是共和党人,保守派自由。他的小手指比大多数人的整个身体都更加完整。我们也致力于这种状态,您已经 - 您在结婚周年纪念日。该死的晚餐时,他今晚晚餐。我不会告诉你时间,因为你可能想去同一家餐馆。(笑声。 “直到6:30才说话。那是晚餐的时候。”

乔·拜登(Joe Biden)声称他的经济“计划”正在“起作用”,因为记录数字说,他们的情况更糟
“《降低通货膨胀法》是世界上任何地方的气候中最具变革性的投资。结合在一起,这是一项投资美国,投资美国人的计划 - 使他们有机会投资于自己。在职的。”

拜登(Biden
“在大流行之前,“供应链”并不是大多数美国人想到的。供应链之所以是因为白天 - 今天,在经验丰富的零件和产品延迟之后,每个人都知道这就是为什么如此重要的原因;您必须访问它们。”

乔·拜登(Joe Biden)从一个巨大的远程编译器中读到,他说他“削减联邦预算1680亿美元”
“根据新法律,没有人必须为他们的医疗保健(猜猜什么?)每年支付超过200美元 - 每年2,000美元。在此过程中,我削减了联邦预算1680亿美元。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医疗保险不必支付那些高昂的,不当的费用。他们会付出价值。”

拜登再次错误地声称他已经“削减了赤字”,这是不正确的
“但是不幸的是,极端的玛格·共和党人(并非全部),但极端的玛格·共和党人威胁要撤消所有这些进步。他们威胁要拒绝支付美国的账单,而不是削减赤字,使我们的经济处于危险之中。两年内数万亿美元。”

Chips and Science Act,Biden:Morcula- - 分子电子产品?
国会中的玛格共和党人,他们想削减 - 挑剔筹码和科学法,剥夺了我们对下一代科学技术的投资,例如生物制造,量子计算和Morecula--分子电子学

拜登:“当我上任10%以下时。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是十分之一的1%”?
三十年前 - 我再说一遍 - 我们将整个GDP的2%投资于研发上。到我上任的时候,这已经不到10%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是十分之一的1%

我们现在有更多的灯泡
“我在做一些照片,一个人走过界线。他说:“上次你在这里,你在这里乘坐灯泡。” (笑声)我们现在有更多的灯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