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47天后,拜登访问出事地点·?正·努力严防·边界。为什么Tiktok这么长时间审查? 3/22/2023

(2023-03-24 10:29:54) 下一个

HYGO:47天后,拜登访问出事地点·?正·努力严防·边界。为什么Tiktok这么长时间审查?

47 Days After, When Biden Visit East Palestine? Working To Secure The Border. Why TikTok review so long? 3/22/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在3/22/2023,一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东巴勒斯坦?他为什么还没有?

KJP:因此,计划正在进行,正在进行讨论。只是目前没有任何锁定的东西。总统(总统的话)坚决 - 关于他在某个时候分享的访问社区的内容...

记者:您是说他仍然计划访问。您对那里的居民的信息是什么,包括民主党人说他应该去过那里的民主党人?

KJP:看,总统从第一天开始就把他的团队放在了地上。我只是布置了...

记者:然后我还有另一个问题。因此,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雅培(Greg Abbott)在里约热内卢运河的里约热内卢(Rio)的联邦土地上安装了130多英里的剃须刀电线。雅培没有寻求执行此操作的所需许可证,并在Twitter上曾在Twitter上进行(并加倍),并说他们不会允许这样做。

政府是否计划像在亚利桑那州前州长道格·杜西(Doug Ducey)的临时边界屏障一样起诉德克萨斯州?

KJP:这是司法部的问题。我在这里没有什么可分享的。

但是,更广泛地说,关于得克萨斯州的州长,这是我们一遍又一遍地看到他的另一个政治特技。 INSTE- - 他没有以实际上有结果的方式处理一个问题,而是继续具有政治性,而是做这些政治特技。这是不幸的,因为它将要做的是实际上伤害了他应该代表的社区。

这是一位总统 - 在努力保护边境,处理真正的问题时,他采取了行动……由于创纪录的资金水平。我们支持23,000名代理商,这是有史以来最努力保护边境的代理商...

记者:Tiktok的消息传递越来越集中在现在的用户数量上,现在高达1.5亿。蒂克托克(Tiktok)首席执行官有望在明天的证词中强调。现在,该应用程序是如此受欢迎,以至于为了适当解决这些国家安全问题为时已晚吗?

KJP:所以,看,我只是要重复您从同事那里听到的内容,而我一直从这里说的是:我们只是不会在此应用程序上发表任何评论...

记者:我可以对此询问一次后续行动吗?

KJP:当然。绝对地。

记者:有什么办法可以阐明为什么CFIUS审查过程要花费的时间很长?我的意思是,这是现在的 - 前总统在两年多以前试图禁止Tiktok,此后该应用程序的知名度仅在受欢迎程度上越来越受欢迎。什么要花这么长时间?

KJP:所以我无法谈论他们的过程。是 - 他们正在做这项独立评论...

记者:我只是想看看您是否可以对阿富汗提供一点清晰度 - 柯比(Kirby)刚才提到的四月中旬的后行动评论的言论。这是杰克所指的热水,基本上回到中间 - 对吗? -

KJP:是的。

记者: - 2021年8月?

KJP:是的,我 -

记者:是 -

KJP:是

记者:这就是我们应该的 -

KJP:那 - 这就是您4月中旬您应该期望的。

记者:好的。我想,如果您可以在骨头上加一点肉。为什么 - 是 - 我想,因为 - 我没有拒绝这篇评论的出现 -

KJP:是的。

记者: - 但是为什么 - 为什么要花这么长时间?

KJP:看,我不会在过程或时间表上详细介绍。我知道杰克已经说话了 - 你们已经问了他很多次。我 - 我的 - 我会说我们想确保我们是 - 您知道,花点时间才能做到这一点。

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即美国人民是美国人民需要了解的重要评论。我们想确保我们做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