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不在乎普京和习近平好;拜登会问问题 3/21/2023

(2023-03-22 13:53:25) 下一个

HYGO:拜登不在乎普京和习近平好;拜登会问问题

Biden Not Gonna Get All Hot And Bothered, Fine Feel & Touch On Foreign Policy, Asks Great Questions 3/21/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Biden Spox John Kirby:“不会让所有人都感到热烈而烦恼” XI称Putin为“亲爱的朋友”
在2023年3月21日,一名记者问NSC Spox John Kirby,“总统认为弗拉基米尔·普京是一名战争罪犯。我只是想知道对拜登总统普京称XI称为朋友意味着什么。

先生。柯比:我认为我们没有过度锻炼
那个评论。我的意思是,这些是 - 不久前,MJ,他们在谈论没有限制的关系 - 对吗? - 伙伴关系无限制。因此,我们不会因为“朋友”的使用而感到炎热。我们看到的是,这两个国家正在越来越近,它们彼此之间有用的目的来推动...

问:白宫希望实验室泄漏理论不是真的吗?
Doocy:约翰,关于法案总裁拜登昨天签署的关于法案总裁:他说,他将解释Covid Origins Intel,但信息会损害国家安全。是否比杀死110万人的国家安全威胁更大?

先生。柯比:是的。是的,我看过 -
doocy: - 在这个国家?
先生。柯比:我已经看到了您网络上的一些评论。

总统显然必须在透明度与国家安全,彼得之间取得平衡。当然,他确实...
Doocy:那在哪里?

先生。柯比:嘿,让我完成答案。
doocy:如果我们谈论他的任期的开始 -
先生。柯比:添加了能源部和国家实验室。告诉他们继续学习。我们一直在通知国会。其中一些必须是...

Doocy:那么白宫是否希望实验室泄漏理论不是真的吗?

先生。柯比:彼得,我们没有一种希望。我们想要的是地面真理,无论将我们带到哪里,无论事实带给您任何地方,无论科学带您到哪里。

Biden Spox John Kirby:在某些地区,我们相信有与中国合作的空间”
杜西:11月,当拜登总统会见习近平时,他说:“我想确保每个国家都遵守国际道路规则。”他认为中国是否遵守国际道路规则?

先生。柯比(Kirby):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对中国的行为,尤其是他们的强制性和侵略性行为有很大的关注也能够追求这一点。但是,为了做到这一点,彼得,您必须保持那些沟通畅通。您必须具有这种交谈的能力,尤其是当事情像现在一样紧张时。这就是总统想要回到的。

Biden Spox John Kirby不能对Biden何时解释Covid Origins Intel的“确定约会”
记者:总统昨天就Covid Origins签署的法案,要求在90天内进行解密。您能否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该信息何时会被解密?我们是在谈论几天,几周,几个月?

先生。柯比:我现在不能给你一个约会...

记者:当它在那里时,人们会亲自看到它并形成自己的意见。在这一点上,总统是否对他认为发生的事情提出了意见 - 他认为发生了?

先生。柯比:不,他没有,也不会。他为什么要? ...

Biden Spox John Kirby说,拜登对外交政策具有“良好的感觉和触摸”,“问好问题”
记者:这是我的第二个问题。我想借鉴您在海军和国家安全机构中的长期经验。您已经服务了 - 我不知道有多少行政部门。多少个政府?

先生。柯比:好吧,在我整个海军生涯的过程中?
记者:一切。
先生。柯比:哦,天哪。我不知道。六,七个。

记者:所以,我想知道您是否可以与我们分享您对当前总司令的任何观察结果,以及您是否观察到他如何接近总统职位的中心业务,这是决策。

先生。柯比:詹姆斯,我不知道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公平的问题。我只是 - 我只是在这里为NSC聊天的家伙。但是,看,我没有 - 在我之前我不认识总统 - 我从事这份工作。但是从那以后,我有机会认识他。我会告诉你,他的感觉和触摸,尤其是在外交政策和国家安全问题上,非常明显。他问了一个很好的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