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问:拜登 DC法案变了?自管辖除非我不喜欢?答:因为这有区别 3/2/2023

(2023-03-03 14:24:46) 下一个

HYGO:问:拜登 DC法案变了?自管辖除非我不喜欢?答:因为这有区别

Q: Biden DC bill change of heart? self-rule except Biden better? A: Because this is just different 3/2/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3 月 2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如果总统打算签署它,为什么政府发表声明说他反对呢?”

KJP:所以,你看,我想非常清楚这一点。 我想我有。 听着,总统不支持特区议会——他们不顾市长的反对而提出的改变……再一次,我们正在维护社区安全。 这是——他相信,你知道,华盛顿特区社区应得的; 他们应得的

记者:并不是要在华盛顿法案上打死马,但我认为这里仍然存在一些混乱。 因为考虑到上个月早些时候发布的 SAP 与今天发布的公告之间的差异,是什么导致了这种改变? 因为它似乎确实改变了主意。

KJP:看,我能告诉你的是总统自己说过的话,然后再重复一遍。 他是谁——他——你知道,他相信每个城市都必须……确保华盛顿特区社区的安全和华盛顿特区人民的安全——华盛顿特区居民的安全和受到保护。

记者:所以我想问的另一件事是关于国家地位的概念。 在各种情况下,立法机关都会推翻州长的否决权; 他们意见相左,但法律通过了。 大概总统并不觉得这会危及他们的国家地位。 在这种情况下是什么——我仍在苦苦思索他如何支持华盛顿特区的建州以及他们能够通过此类法律的权利,即使他不同意,但在这种情况下,他是 决定不给他们这个机会。

KJP:因为这个——这个——这是不同的。 这又是不同的,因为 D.C. Council 不顾市长的反对提出了这些改变。 因此,这只是总统遇到的一个独特的不同情况,并将采取行动。

记者:但如果他们有国家地位,那么安理会可以通过这个,它就会成为法律。

KJP:那就太好了。 那——那会很好。 正确的?

记者:那么,这里的原则是总统相信自治和自治,除非他认为华盛顿正在通过的法律会在某种程度上让居民不安全吗?

KJP:我认为——我不认为——我不认为这是每一项立法。 这将来到他的办公桌上,他要为华盛顿特区的人民做出决定,对吗? 他有——他实际上有一个决定要摆在他面前——

记者:嗯,现在不只是决定了。 这是他开创的先例。 你知道,在你们发布的 SAP 中,它说,“国会应该尊重特区管理地方事务的自治权。 长期以来,华盛顿居民被剥夺了代表权和没有代表权的征税原则。”

显然有一个直接的问题,即华盛顿特区委员会所做的这些改变是明智的还是好的政策。 但也有一个原则,即总统何时会介入否决民选代表。

KJP:我明白了——我明白了,贾斯汀。 我真的喜欢。 我要对你说的是,总统支持华盛顿特区的建州。 那没有改变。

记者:......为什么他认为他应该介入华盛顿特区 - 华盛顿特区民选代表的居民,你知道,通过这些变化 - 为什么他相信他的 - 他应该用他的智慧和判断力代替 他们的?

KJP:所以,你看,我的意思是,将总统几十年来所说的话加倍和加倍强调,那就是他相信每一个——每个城市都应该拥有——自治权。 那就是——还是一样的情况。 那没有-那没有改变任何东西。 长期以来,他一直认为华盛顿特区的州地位应该是华盛顿特区居民应该被允许的事情。 同样,这没有改变。 但这是不同的。 我们的看法是——非常不同。 这是——特区议会不顾市长的反对提出了修改意见。 而且总统不支持降低对劫车的处罚等变化......

记者:我希望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这是不同的。 仅仅因为它不同——总统认为每个城市都应该有自治权,除非他相信——如果他不同意他们的——他们的治理过程的结果?

KJP:看,总统相信的一件事是确保美国的街道和全国各地的社区安全。 这包括 D.C. 这不会改变。 这就是为什么他提出了一项具有历史意义的——一项他希望国会共和党人支持的历史计划……

问:拜登 DC 法案改变主意? 自治除了拜登更好? A:因为这只是不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