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定国家纪念碑前与与州长咨询了吗?支持赔偿黑人?拜登2024? 3/21/2023

(2023-03-21 18:12:00) 下一个

HYGO:定国家纪念碑前与与州长咨询了吗?支持赔偿黑人?拜登2024?

Consulted With Governors National Monument Designations? Supports Reparations? Biden 2024 3/21/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让·皮埃尔(Jean-Pierre
在2023年3月21日,一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今天在气候公告中,内华达州州长Joe Lombardo发表声明说,他们没有在Avi Kwa Ame网站上进行过咨询,他反对它被指定为国家纪念碑。白宫是否咨询了州长?如果没有,为什么不呢?

KJP:所以,我没有任何会议可以工作 - 谈话或 - 或对话...因此,我们将继续做这项工作。我无法与州长进行任何对话。但是我可以说,总统正在采取行动 - 将气候危机视为优先事项。

记者:总统通常会就此类决定咨询州长?

KJP:总统和他的政府间事务办公室与州长和市长以及当地民选官员打交道,与您的问题与州长保持联系。我只是没有读数可以给你这个...

Karine Jean-Pierre拒绝说Biden是否支持赔偿
记者:旧金山卡琳(Karine)刚刚举行了关于机构种族主义数十年来赔偿的听证会。而且,您知道,其他城市和州正在考虑采用类似佣金。 D.C.就是其中之一。该政府在奴隶制和种族隔离以及类似的历史错误,特别是与黑人美国人有关的赔偿方面的赔偿金在哪里?

KJP:所以,看,我们知道,目前在这山上有一项立法,即对赔偿的重复研究,请赦免我...在他们继续处理政策时,将这种平等的视角推出。因此,就是这样 - 这对于真正解决该问题的根源很重要。显然,这是在联邦一级。而且 - 就在上个月,他发布了第二订单,重申了政府对交付该股权的承诺。因此,总统表现出了他的承诺。

当被起诉人竞选公职是否“合适”时,KJP笑了
白宫新闻秘书Karine Jean-Pierre笑了起来,一位记者问她总统乔·拜登(Joe Biden)是否认为这是“适合一个被起诉竞选公职的人”。

这个问题是由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MJ Lee提出的,在每日白宫新闻发布会上,明确提到了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后者正面临曼哈顿大陪审团的起诉,与他所谓的2016年Hush-Hush-Money涉及色情明星有关暴风雨的丹尼尔斯。 “所以,问MJ非常聪明的好方法。”让·皮埃尔(Jean-Pierre)在拒绝回答之前笑着说。

“所以,我将再次非常小心,因为它与任何即将举行的选举有关。具体来说,我假设您在谈论2024年的选举。我只是不会进行任何分析,她补充说:“任何远见,任何类型的决定或想法是因为我们被《孵化法》所掩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