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国会讲话总统及夫人与人们亲嘴,拜登说共和党人想干掉社保 2/7/2023

(2023-02-08 14:36:44) 下一个

HYGO:国会讲话总统及夫人与人们亲嘴,拜登说共和党人想干掉社保

State of the Union greetings, gaffes, Biden says Republicans want to get rid of Social Security 2/7/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2 月 7 日晚上,乔·拜登 (Joe Biden) 将在美国国会大厦众议院发表国情咨文。 拜登在多起丑闻中发表讲话。 吉尔医生穿着闪亮的紫色连衣裙来了。 当吉尔·拜登进入众议院时,她有没有亲吻卡马拉的丈夫道格·埃姆霍夫的嘴唇?

在拜登说我们至少还需要十年的石油后,众议院爆发出笑声。 拜登说,他与一位石油高管就石油的未来进行了交谈。 他抨击石油行业,将高油价归咎于贪婪的高管,“他们对增加国内产量的利润投入太少。当我和他们中的几个人交谈时,他们说,“我们担心你会关闭 无论如何,所有的油井和所有的炼油厂,我们为什么要投资它们呢?” 我说,“我们至少还需要十年的石油,这将超过……”——(笑声)——甚至更久。我们将需要它。生产。”

拜登在国情咨文中说,他“可能”需要法院命令,因为吉尔要去超级碗,“顺便说一下,首席大法官,我可能需要法院命令。她明天要去看比赛——下一个 一周。我必须待在家里。(笑声)我们必须在这里解决一些问题。”

乔·拜登祝贺哈基姆·杰弗里斯成为众议院民主党领袖,“我要祝贺众议院民主党的新领袖,历史上第一位非裔美国少数党领袖哈基姆·杰弗里斯。”

拜登对舒默少数党领袖说:“祝贺查克·舒默,另一位——你知道的,又一届参议院少数党领袖。你知道,我认为你——只是这一次你的多数票稍微多一点,领袖先生。你是 多数党领袖。大约那么大?

乔·拜登说,汽车制造汽车,“从冰箱到手机的一切”都被裁员,“但美国汽车无法制造足够的汽车,因为没有足够的芯片。汽车价格上涨。人们被解雇。一切都是如此 从冰箱到手机。我们决不能让这种事情再次发生。”

对于赤字,拜登说:“在上届政府的领导下,美国的赤字连续四年上升。由于这些创纪录的赤字,没有一位总统在任何四年内增加的国债都比我的前任多。几乎占整个国家债务的 25% 仅靠一届政府——上一届政府——就增加了 200 多年积累的国家债务。它们是事实。检查一下。检查一下。”

拜登说,共和党人希望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废止,“与其让富人支付他们应得的份额,”拜登说,“一些共和党人希望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废止。”

总统指的是与共和党立法者正在进行的债务上限斗争,共和党在这场斗争中提出了各种削减开支以避免违约。 但众议院议长凯文麦卡锡(加利福尼亚州共和党人)表示,削减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不在讨论范围内”。 当拜登承诺不削减任何一个计划时,许多共和党人也起立鼓掌。

“所以我的——许多——我的一些共和党朋友想挟持经济——我明白了——除非我同意他们的经济计划。你们在国内的所有人都应该知道这些计划是什么。而不是让富人付出他们的代价 公平分享,一些共和党人 - 一些共和党人希望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日落。我并不是说这是多数 -”

观众:嘘——
拜登:让我给你——
听众:不!
拜登:任何怀疑它的人,请联系我的办公室。 我给你一份。 我会给你一份提案的副本。
听众:骗子!
拜登:这意味着国会不投票——
好吧,我很高兴看到——不,我告诉你,我喜欢皈依。 (笑声。)
你知道,这意味着如果国会不按原样保留这些计划,它们就会消失。 其他共和党人说——我并不是说你们中的大多数人。 我什至不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
听众:(听不清。)
拜登:——但它是由个人提出的。
我不是——礼貌地没有点名,但这是你们中的一些人提议的。
(观众中的相声。)
拜登:听着,伙计们,我们的想法是我们不会——如果我们不回应,我们不会被威胁要拖欠债务。 伙计们,伙计们,正如我们显然都同意的那样,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现在已经不在了,对吧? 他们不能被感动? 好的。 好的。 我们达成一致!

国情咨文问候,失言,拜登说共和党人想摆脱社会保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