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问:民意只有16%经济更好!答:民意2/3更好,经济强劲,感觉和错误的看法 2/6/2023

(2023-02-07 13:36:57) 下一个

HYGO:问:民意只有16%经济更好!答:民意2/3更好,经济强劲,感觉和错误的看法

Q: polling only 16% better off! A: Economy is Strong, 2/3 better off, just FEELING & wrong perception 2/6/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2 月 6 日,顶级经济顾问布赖恩·迪斯 (Brian Deese) 在拜登失败的情况下加倍努力:“经济状况强劲”。 有记者问迪斯,“你说经济状况如何,就具体下钻经济?”
 
先生。 迪斯:是的。 好吧,周五早上,当我在南法院与总统会面时,他——他说了这个,所以我只说他周五所说的话,即经济状况强劲……

记者:又是一个投票问题。 我知道你在我同事的一些问题中略微提到了这一点。 你提到总统周五是如何说经济状况强劲的。 周末我们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美国广播公司新闻——发现 41% 的美国人说他们现在的财务状况比这位总统上任之前更糟。 你如何解释为什么本届政府关于强劲经济的信息没有得到传达的脱节?
 
先生。 迪斯:对。 所以 - 所以,我认为 - 我认为你刚才引用的民意调查实际上是一致的。 所以,大约三分之二的美国人说他们的——他们的情况比——比以前好——你知道,不管怎样说……也就是说,部分地反映在你所说的数据中——是更多的美国人 相信他们在自己的资产负债表方面处于更好的经济状况......因此,由于所有这些原因,这是可以理解的,即使大多数人的个人家庭环境有所改善,焦虑 - 经济焦虑 是真实的。

记者:是的,我的意思是,基于同样的问题,我猜,当你被问及选民对经济的看法的变化时。 但是人们什么时候开始对前景感到更加乐观呢?

只是为了澄清刚刚引用的统计数据,只有 16% 的人在池中——民意调查认为他们的经济状况比他们进入时更好——比拜登进入办公室时——白宫。 42% 的人感觉差不多。 所以,澄清一下,只有 16% 的人感觉更好。
 
是的,那么你的 - 所以,人们什么时候开始感觉 - 更多的人开始对国家的金融未来感觉更好?
 
先生。 DEESE:嗯,听着,我认为——我不想——你知道,我不想重复我的话,只是想说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这些都是我们应该——我们的原因 应该继续——继续沿着我们已经取得的进展前进。

最终,经济政策和经济成果的最终——你知道的——最终测试是家庭是否在生活中感受到更多的经济安全。
 
记者:总统明天有很多好消息要宣扬……不过,我想知道你是否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他对一个挥之不去的问题的想法。 前几天,当他被问及通货膨胀时,他说,引用,“当我到达这里时,它已经存在了。” 当然,当他在就职典礼当天到达时,通货膨胀率为 1.4%。
 
那么,总统是不是说错话了? 还是他在发表该声明时指的是更固有的挑战?
 
先生。 DEESE:……我们正在取得进展。 在全球范围内,由于通货膨胀在任何地方都是一个挑战,美国是我们看到劳动力市场复苏最强劲、最具弹性的地方之一,同时通货膨胀也在下降。

记者:他们中的一些人处理了美国人的感受与你拥有的许多积极数据有何不同的看法问题。 在通货膨胀的另一个方向上是否存在感知问题? 因为当总统说他不应对通货膨胀负责时,这是一个全球性问题之类的事情,是否存在问题,或者 - 或者当许多美国人每天和每周都感受到通货膨胀时,白宫对通货膨胀的看法是否存在差距 他们必须履行义务时的依据? 这里对通货膨胀有认识上的差距吗?
 
先生。 迪斯:不,一点也不。 我的意思是,你有一位总统说他的首要经济任务是降低通货膨胀。 你有一位总统优先与国会合作通过一项名为“降低通货膨胀法案”的法案......因此,在很大程度上由于这些努力,我们现在看到了进展。 这一进展还不够。 我们需要继续取得更多进展。
 
记者:麦卡锡议长显然认为白宫的民主党人会在提高债务上限的问题上给共和党人一些让步。 我想知道为什么民主党根本不就债务上限进行谈判。
 
先生。 DEESE:那么,我们就原路返回。 我想我之前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 区分两件事很重要。 一是美国政府的充分信任和信用

问:民调只有16%好过! A:经济强劲,2/3 的情况有所改善,只是感觉和错误的认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