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众多多记者又反复烤问FBI搜索拜登别墅,她回避了每个问题! 2/1/2023

(2023-02-01 16:21:22) 下一个

HYGO:众多多记者又反复烤问FBI搜索拜登别墅,她回避了每个问题!

Many Reporters REPEATEDLY Grill KJP About FBI Search of Biden’s Rehoboth Beach House, She Dodges Every Question! 2/1/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2 月 1 日,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一再回避有关 FBI 搜查乔·拜登在里霍博斯海滨别墅的问题。 周三上午,联邦调查局搜查了乔·拜登在特拉华州里霍博斯比奇的家中,以寻找更多机密文件。 美国联邦调查局周三上午 8 点 30 分至中午进行了一次搜查,没有发现带有机密标记的文件。 特工们拿走了似乎是拜登担任副总统期间的手写笔记。 记者的镜头捕捉到调查人员将弗吉尼亚州的车牌停在拜登位于特拉华州的海滨别墅前。

CBS 记者 Ed O'Keefe 问 Karine Jean Pierre:“如果泳池摄像机没有捕捉到到达现场的调查人员,白宫会透露今天的 [FBI] 搜查吗?” KJP躲闪不答。 “同样,这是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的问题。 我会把你推荐给他们,”Karine Jean-Pierre 说。

路透社记者 Trevor Hunnicutt 问 Karine Jean-Pierre:“目前在 [拜登] 的住所和办公室发现的带有机密标记的文件数量是多少?” “我会推荐你去 WH 律师办公室,”KJP 说。 “伊恩 [萨姆斯] 只是拒绝发表评论,”记者说。 “好吧,给你,”KJP 说。 当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发言人伊恩萨姆斯周三被问及在拜登持有的房产中发现了多少带有机密标记的文件时,他没有给出具体数字,而是将记者转介给司法部。

“有没有理由披露了两次搜查而不是对宾夕法尼亚拜登中心的搜查? 为什么你只披露两次而不是我们所知道的第三次搜索,这是否有法律原因?” 在 Ian Sams 拒绝回答她关于 FBI 搜查的问题后,ABC 的 Mary Bruce 询问了 KJP。 “再一次,我会推荐你去 WH Counsel 的办公室,”KJP 说。

白宫有没有人在任何时候告诉国家档案馆不要发布有关发现机密文件的新闻稿?” NBC 的 Peter Alexander 问了 Karine Jean-Pierre。 “我会——我真的希望你去白宫律师办公室,他一直在运行这个程序,”KJP 说。

当第一批机密文件于 2022 年 11 月被发现但直到 1 月才披露时,让-皮埃尔被记者问及白宫如何声称它是透明的。

“公众应该从你向公众隐瞒这样的信息这一事实中得到什么?” 记者问。

“我只是不打算评论与当前正在发生的事情有关的任何事情。这是一个法律程序。正如你刚才提到的,我的同事就在这些门外回答了你的许多问题。他在过去的几年里做到了 几个星期,我相信,现在已经几个星期了。他会继续这样做,”让-皮埃尔说。

许多记者反复盘问 KJP 关于 FBI 搜查拜登的里霍博斯海滨别墅,她回避了每一个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