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蓝领工人投票给共和党人了,我们支付了我们所做的一切,我爱你的耳环! 2/3/2023

(2023-02-04 15:39:23) 下一个

HYGO:拜登:蓝领工人投票给共和党人了,我们支付了我们所做的一切,我爱你的耳环!

Biden: blue-collar workers voting Republican, we paid everything we did, speech struggle, I love your earrings! 2/3/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2 月 3 日,乔·拜登和卡玛拉·哈里斯在费城贝尔蒙特水处理中心就他糟糕的经济发表了讲话。 Get The Lead Out Riverwards 的创始人 Jana Curtis 也发表了关于她的组织更换铅管的工作的评论。 贾娜·柯蒂斯带着年幼的女儿出席活动,拜登牵着小女孩的手领她上台。 “我想让你们都知道——我想让你们知道,宝贝:你做了很多”“我喜欢你的耳环!” 拜登边跑边告诉孩子。

拜登在讲话时出现了说话困难。 拜登在吹捧 1 月份的就业数据时口齿不清。 乔·拜登在他自己的演讲中挣扎,尽管使用了巨大的提词器,“关于经济状况。今天早上的报告显示我们增加了——经济强劲。我们增加了更多的工作——上个月超过 50 万个工作岗位。而且——而且 reinv- - rea- - reca- - 上个月的重新校准”

费特曼 (Fetterman) 在他作为参议员的第一次演讲中很难说得通。 Fetterman 让我们确保“每个人都有干净、安全、[尴尬的停顿]干净的饮水机”
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卡马拉哈里斯声称“我们有很多要感谢”乔拜登

拜登开始说,“我是吉尔·拜登的丈夫。她是费城女孩。所以,我要说的第一件事是:Go Eagles!飞,Eagles,飞!现在,好消息是我碰巧是认真的 . 但即使我没有,我也会说出来。你知道为什么吗?否则,我会一个人睡。她是 - 每个人都坐下。正如市长所知,她是一位自信的费城球迷。( 笑声。)不管怎样。我妻子讨厌暴力,她说。但我告诉鲍比·凯西:几年前我们去看了一场传单比赛,而 fi- - 特勤局就在我们旁边的一个盒子里 — 无论如何。一场 — 一场战斗爆发了。我讨厌暴力的妻子说,“打他!抓住他!” 跳起来。特勤局看着——‘那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2023 年 2 月 3 日晚上,乔·拜登参加了在费城喜来登酒店举行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招待会。 拜登抨击 MAGA 共和党人并吹嘘美国经济。 乔·拜登还吹嘘这些年来他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共度的时光。 但他对目前在美国上空翱翔的中国间谍气球只字未提,“过去几年我担任副总统时与习近平共度了很多时光,巴拉克让我与他共度时光,因为我们 知道他将成为总统,”拜登说。 “我旅行了 17,000 英里。 我与他会面的次数比任何其他世界领导人都多——现在超过 80 个小时——其中 68 个小时是面对面的。 只有我和一名翻译,还有他和他的翻译。”

拜登: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会处于蓝领工人投票给共和党的情况,“你们这些 40 岁以上的人,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会处于蓝领工人会投票给共和党的情况? ?不,不,让我们——我们必须诚实,伙计。因为他们认为我们忘记了他们。他们认为我们不在乎。”

拜登抱怨共和党人想要保护战略石油储备,阻止他向中国输送石油,“他们提出了另一项法案来限制总统对战略石油储备的权力,因为他们对我利用该权力将天然气价格降低每加仑 1.50 美元感到愤怒。 时期。”

乔·拜登告诉听众“我们团结了——我们团结了——亚洲。” 乔拜登说工资上涨,通货膨胀率下降,但通货膨胀正在吞噬任何工资增长。

卡玛拉·哈里斯 (Kamala Harris) 表示,民主党人正在大放异彩,但她忽略了他们所有的经济失败。

拜登重申(揭穿)民主党人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付出了代价……我们削减了赤字,“我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付出了代价。(掌声)与共和党人不同的是,我们在两年内削减了 1.7 万亿美元的赤字。”

卡玛拉·哈里斯 (Kamala Harris) 表示,民主党人正在大放异彩,但她忽略了他们所有的经济失败。

拜登:蓝领工人投票共和党,我们付出了我们所做的一切,言语斗争,我喜欢你的耳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