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是否公布新冠起源报告?谁对非移孩子劳动负责?答:怪川普 2/27/2023

(2023-02-28 16:14:12) 下一个

HYGO:拜登是否公布新冠起源报告?谁对非移孩子劳动负责?答:怪川普

Q: Biden Release "Unclassified" Report On Lab Leak? ANYONE Held Accountable For Migrant Exploitation? A: Blame Trump 2/27/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2 月 28 日,皮特·布蒂吉格为使用纳税人资助的私人飞机辩护,因为他使用的是“政府飞机”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在接受“CNN 今早”采访时发表了上述评论

2023 年 2 月 27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在此之后,政府是否有任何计划发布能源部起源的非机密版本——COVID 起源报告?如果没有 ,为什么政府选择将评估保密?”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所以,我要再次重复我的国家安全委员会同事的话,他说他不......

记者:那么政府在发布其中一些评估之前是否需要首先达成共识? 或者,你知道,为什么不把你到目前为止发现的一切都拿出来?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嗯,我认为这基本上就是我们一直在说的。 没有达成共识,所以我认为他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记者:关于童工违法问题的跟进:第一,这次打击是否是针对周末出炉的调查报告的直接反应?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我只想在这里非常清楚……我们还需要国会采取行动……而且由于资金短缺,该部门无法再雇用近 200 名员工来打击这些违规行为。 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 本届政府在过去两年中一直致力于此......

记者:那么,除了缺钱、缺资源之外,是否有任何机构、任何人应该对最初导致这种情况的监管失误负责? 谁被追究责任?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看——所以,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已经采取行动试图解决一个真正的问题——一个真正的问题,但我们不要忘记,上届政府加剧了这一问题……

记者:关于实验室:由于能源部在监督实验室方面拥有专业知识,这本身是否表明这种情报中有一些特别新的东西应该给人们一种更大的可信度——可信度或洞察力,因为 DOE 在这方面拥有什么样的专业知识?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是的,国家实验室。 不,我理解这个问题是因为国家实验室,这就是他们被要求调查的原因。 我不想 - 我无权确认报告,所以我不打算从这里开始。 我可以再次告诉你的是,对此没有达成共识......

记者:考虑到贝塞拉国务卿和其他人推动更快地重新将儿童交给赞助商,他们最终陷入童工境地,政府、总统是否对贝塞拉部长处理这个问题的方式感到满意?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那么,首先让我说:是的,他对 HHS 部长充满信心。 我假设你是——你在谈论“流水线”评论或者——

记者:嗯嗯。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 所以,听着,你知道的,我只想说得很清楚。 当然,总统不相信——处理移民应该像流水线一样对待,贝塞拉部长也不相信。 他的——我建议你——HHS 解决了故事中的特定评论。 我会向你介绍他的身份——那里所说的话。 看,......审查 - 审查将接受这些......的家庭和赞助商

记者:然后,回到 DOE 评估,因为我没有在 Kirby 上挥杆。 没有具体询问,但更多的是事情的节奏和节奏,我认为令人惊讶的是它只是在过去 48 小时内突然出现。 这是全政府的努力。 它已经跨机构。 你能告诉我们这实际上是如何运作的吗?你知道,时间表是什么? 每天、每周、每月都在进行什么样的努力,为什么现在会发生这种情况,为什么现在会有更新?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我不能再说一次,而 Kirby 是 - 海军上将试图在这里说得非常清楚; 他不想证实这个故事或谈论这个故事……再一次,她没有达成共识……再一次,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件事。 总统有。 我们需要弄清发生的事情的真相。

问:拜登发布实验室泄密“非机密”报告? 有人对移民剥削负责吗? 答:责怪特朗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