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 拜登2024竞选,不访问火车翻车 2/26/2023

(2023-02-26 11:52:09) 下一个

HYGO:这周最火爆的新闻剪辑. 拜登2024竞选,不访问火车翻车

HYGONews Week's Most Popular Stories 2/26/23, Joe Biden will run 2024, East Palestine 2/26/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2 月 24 日,吉尔·拜登抵达肯尼亚。 吉尔博士正在非洲进行为期多日的旅行。 吉尔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代表丈夫发言。 乔·拜登 (Joe Biden) 仍未宣布 2024 年竞选连任。 吉尔·拜登 (Jill Biden) 给出了迄今为止最明确的迹象之一,表明总统乔·拜登 (Joe Biden) 将竞选连任,她在周五的独家专访中告诉美联社,“几乎”别无他法,只能确定宣布的时间和地点 .

吉尔博士透露了乔的连任计划的最新消息。 “他还没有完成他开始的工作,这才是重要的。 看看乔所做的一切,已经完成! 他让我们摆脱了混乱,”吉尔·拜登说。 吉尔说,乔“几乎”准备好宣布连任。

据报道,乔·拜登希望他的 2024 年竞选总部位于特拉华州地下室附近的威尔明顿。 乔·拜登预计将于 4 月宣布他的 2024 年竞选连任。 拜登虽然早就表示有意谋求连任,但一直没有正式表态,也一直在努力打消外界质疑他是否年纪大了不能继续担任总统。 拜登在第二个任期结束时将年满 86 岁。

卡玛拉·哈里斯在她自己的活动中尴尬地走进房间:“你可以鼓掌。没关系。”
2023 年 2 月 23 日,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 (Kamala Harris) 遇到了她自己的“请鼓掌”时刻,当时她被介绍给一群学生,尽管受到主持人的鼓励,但他们没有鼓掌。 哈里斯正在与一群来自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和大学的人交谈。 本周早些时候,她的介绍视频出现在网上。

“请在她进入房间时起立,”白宫顾问凯莎·兰斯·博顿斯 (Keisha Lance Bottoms) 对与会者提出建议。 “大家好,”哈里斯说,人群中的一些人在她的入口处讨好。 主持人笑着插嘴说:“拍拍手,没关系!” 看到几个人在礼貌地鼓掌,而其他人并没有真正回应刺激。

麦卡锡议长:鸡蛋曾经是一种廉价的蛋白质……现在它们是一种美味
鸡蛋曾经是一种廉价的蛋白质。 现在它们几乎成了美味佳肴。 我们必须停止华盛顿的超支,这样我们才能控制通货膨胀。
“鸡蛋过去只是廉价的蛋白质,现在它几乎变成了美味佳肴。我们看到牛奶和其他价格上涨。我们希望确保食物充足、负担得起,并且农民在那里为下一代提供食物 离开。”

2023 年 2 月 23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总统是否与东巴勒斯坦市长交谈过——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没有——
记者:——或者有什么打算?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没有电话要朗读,也没有计划好的谈话。 我可以告诉你,正如我之前提到的,总统已经与总统——对不起——与俄亥俄州州长 DeWine 进行了交谈

记者:东巴市长称,总统在去东巴之前先去了乌克兰,这是“打脸”。 总统对这些评论有何反应?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听着,我会这么说,我已经在顶部说过了,也就是说,你知道,我列出了我们所做的事情......总统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在关注这件事 周...

记者:不过,我的问题是总统是否对这样的回应感到满意。 是他?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是的,他是。 看,我们相信,当您考虑这种反应是如何发生的时——对吗? ......所以,是的,总统是 - 当然 - 再次保持更新 - 了解当地发生的事情,但也赞赏他的多个机构一直在做的工作

记者:快速跟进彼得关于俄亥俄州的问题。 总统曾多次用他自己的话说,他喜欢为悲伤的美国人、处于危机中的美国人提供安慰。 他是否表示有兴趣或打算向东巴勒斯坦人提供这种支持? 他想为他们提供支持吗?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当然……这就是为什么您看到 Buttigieg 国务卿在实地提供支持……

记者:但是他不想亲自亲自去做吗?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认为——但我认为——但我认为提供帮助,提供帮助是直接进行。 当你——当你在实地看到联邦政府提供所需的援助时,那就是直接这样做。 那就是这样做——他们是——他们是在总统的指导下这样做的。 那个多机构——我们在过去几周能够做到的——那是因为总统的指示……

HYGONews Week's Most Popular Stories 2/26/23, Joe Biden will run 2024, 东巴勒斯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