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女秘把最严重边界危机归罪共和党,国安部长也归罪共和党; 佛州长禁非裔种族理论 2/23/2023

(2023-02-25 15:28:11) 下一个

HYGO:女秘把最严重边界危机归罪共和党,国安部长也归罪共和党; 佛州长禁非裔种族理论

Amid worst Border Crisis, KJP claims It's Orderly & blames GOPs; DHS Sec blames GOPs; DeSantis cut off AP African 2/23/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在有记录以来最严重的边境危机中,让-皮埃尔声称边境“安全”、“有序”、“人道”。
2023 年 2 月 23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政府本周提出了一项规则,如果移民没有首先在第三国寻求庇护,就没有资格获得庇护。在 至少一般来说,这有点类似于特朗普时代的规则。政府官员本周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这不是他们的第一次或单独的 - 第二选择这样做。这条规则是否承认政府早期 边境战略只是行不通?拜登总统的竞选活动承诺结束特朗普时代的所有移民限制是否现实——这是不现实的吗?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看,在第一天,总统提出了一项全面的移民 - 移民改革提案。 他——这表明总统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件事。 我们认为国会需要采取行动。 目前正在发生的事情是国会没有采取行动。 所以你从国土安全部看到的是,他们正在使用提供给他们的工具,这样我们就可以处理——在这种情况下,并在安全和有序的情况下——有序和人道地处理 方式。

甚至 Chris Wallace 也没有从国土安全部 Sec Alejandro Mayorkas 购买边境指责游戏。 当国土安全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引用共和党言论作为移民说他们相信边境在乔拜登总统领导下开放的原因时,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播克里斯华莱士进行了反驳。 在本周的 HBO Max 和 CNN 的“谁在与克里斯·华莱士交谈”节目中,主持人用国会听证会的视频与马约卡斯对质,一名边境官员在听证会上作证说,移民认为边境在新政府的领导下是“开放的”。

克里斯华莱士:移民相信有一个开放的边界。

马约卡斯:克里斯,你有没有听过我们的一些政治领导人谈到边界并表示边界是开放的? 我认为被驱逐或驱逐出边境的超过 150 万人不会考虑开放边境。 但政治领导人表示边界是开放的。 这对走私者的耳朵和走私者自己来说都是音乐。

克里斯华莱士:所以等等,你要把这一切归咎于共和党批评家? 我的意思是,你不会说政府和政策留在墨西哥,第 42 条,或停止修建隔离墙——没有影响?

马约卡斯:克里斯,那不是我说的。 我只是,我只是为你引用一些事情,请允许我。 第一,他们使用那种修辞。

记者:……很多团体对罗恩·德桑蒂斯 (Ron DeSantis) 切断非裔美国人历史 AP 课程的做法感到非常不满。 话虽如此,我确定白宫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但总统是否正在与教育部长卡多纳讨论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团结其他州以确保教育就是——教学事实?

JEAN-PIERRE:......我没有任何具体的对话来了解佛罗里达州目前正在发生的事情。 我知道你听过我谈论过它。 你已经听到政府的其他人谈到了我们目前在实地看到的情况。 但我没有任何特定的对话——特定于政策或正在做的任何事情。

记者:然后,就是关于新的庇护规则。 我知道你刚刚列出了你在特朗普政府规则和你们宣布的新规则中看到的差异,但很多移民倡导团体并不这么看。 他们认为这反映了特朗普时代的规则。 那么,您对这些现在感到非常被这位总统出卖的移民权益团体和社区有什么看法?

 让-皮埃尔:看,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没有看到任何其他人在国会上提供任何其他解决方案。 我们没有。 我们提供了一个接一个的解决方案。 总统在第一天再次提出了一项全面的改革——移民改革提案。 第一天就把它放在那里。 共和党人拒绝了它……他们提供了什么? 没有什么。 因此,我们可以说的一件事,我们在数据中看到了这一点,它——我们增加了通往——通往——合法途径的途径——我们扩大了它,我们看到它正在发挥作用。 同样,没有其他人提供任何其他选择。

在最严重的边境危机中,KJP 声称一切井然有序,并指责共和党; 国土安全部指责共和党; DeSantis 切断 AP 非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