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没时间回答俄罗斯暂停核武条约;副总统:拜登“减少”供暖,电力成本 2/22/2023

(2023-02-22 16:21:00) 下一个

HYGO:拜登没时间回答俄罗斯暂停核武条约;副总统:拜登“减少”供暖,电力成本

Biden no time for Russia Out Of Nuclear Treaty; Harris: Biden "Reduced" Heating, Electricity Costs 2/22/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2 月 22 日,乔·拜登 (Joe Biden) 在与东翼北约盟国布加勒斯特九国 (Bucharest Nine) 会面后的一次合影中显得茫然和困惑。 当其他人合影留念时,80 岁的乔·拜登看起来完全迷失了。 一名记者向拜登询问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与美国退出核武器条约的情况。 周二,弗拉基米尔·普京宣布他将暂停参与 START 核条约。 “对普京说他退出 New START 有何反应?” 有记者问乔·拜登。 拜登茫然地四处游荡才回应:“我没时间……大错特错!”

拜登在访问乌克兰期间向乌克兰官员致意:“看起来很好,伙计,还有那些二头肌”

卡马拉哈里斯荒谬地声称拜登在通货膨胀危机中“减少”了供暖和电力成本
每天,乔·拜登和我都在谈论并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如前任领导人霍耶、现任领导人律师)一起工作,以降低我们国家人民的成本,因为你是工薪家庭的领导者。 我们减少了取暖费和电费,因此人们口袋里有更多钱来购买学习用品、更换洗碗机或全家度假。

麦卡锡议长:鸡蛋曾经是一种廉价的蛋白质……现在它们是一种美味
鸡蛋曾经是一种廉价的蛋白质。 现在它们几乎成了美味佳肴。 我们必须停止华盛顿的超支,这样我们才能控制通货膨胀。
“鸡蛋过去只是廉价的蛋白质,现在它几乎变成了美味佳肴。我们看到牛奶和其他价格上涨。我们希望确保食物充足、负担得起,并且农民在那里为下一代提供食物 离开。”

让-皮埃尔没有更新拜登政府对 2021 年阿富汗撤军失败的内部审查
2023 年 2 月 17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所以问题是——众议院监督委员会想要审查美国从阿富汗撤军,你知道,共和党领导的对撤军的第二次调查 . 白宫是否计划配合此次调查,对此有何感想?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所以我要说的是:我们一直在向国会提供有关阿富汗和过去一年行动的信息。 所以没有什么可添加的。

如您所知,白宫法律顾问非常注重监督。 他们是回答问题和处理信件的人。 当然,我们会看一下这封信。 所以我会 - 我会让他们谈谈这个。

记者:行政部门内部审查的情况如何? 有很多关于这个的讨论? 是否会完成或公开发布?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 所以它是 — 我没有关于审查的任何更新。 我知道有人问过几次。 我知道我们的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 (Jake Sullivan) 不久前来过这里谈过这个问题。 只是没有给你们所有人的更新。

拜登没有时间让俄罗斯退出核条约; 哈里斯:拜登“减少”了供暖和电力成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