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没有外星人或外星现象;没军事威胁为啥打掉?政治压力么? 2/13/2023

(2023-02-13 16:29:54) 下一个

HYGO:没有外星人或外星现象;没军事威胁为啥打掉?政治压力么?

No Aliens or Extraterrestrial Activity; Military threat, political or what changed? 2/13/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2 月 13 日,Karine Jean-Pierre 简短地讲了几分钟,然后 NSC spox John Kirby 接手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上周,美国战斗机飞行员击落了四个物体。 其中三个物体是在美国领空被击落的——周日在休伦湖上空被击落的物体形状像一个八角形,高度为 20,000 英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飞行员就他们的经历和观察给出了不同的报告。 一些飞行员说这个物体干扰了他们的传感器。 其他飞行员表示,他们没有观察到可识别的推进力,也无法解释该物体是如何停留在空中的。 这导致许多人相信这些物体可能是外星活动的迹象。

一位记者问道:“我的理解是,五角大楼的高级官员在被明确问及他们是否排除任何形式的外星存在时表示,他们没有排除任何可能性。然而,在今天的简报会开始时,尽管 让-皮埃尔女士带着她一贯的迷人微笑,似乎排除了任何外星活动。

柯比:我认为美国人不需要担心外星人,就这些飞船而言。 时期。 我认为那里不需要再说什么了。

KJP 说,“没有迹象表明最近的这些行动是外星人或外星人活动的,”Karine Jean-Pierre 说。 “我只是想确保我们从白宫解决这个问题。我知道对此有疑问和担忧,但没有——再一次,没有迹象表明外星人或外星人活动——(笑声)——最近的这些删除。 再一次,没有迹象表明最近的这些行动是外星人或[外]地活动。我想确保美国人民知道这一点,你们所有人都知道。从这里说出来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我们“ 我已经听说过很多了。”

记者:您对此感到失望吗?
KJP:我——我不是——(笑声)——
记者:你能告诉我们如果真的有吗?
KJP:我只是——你知道,我喜欢电影《外星人》。 但我会-我只是要把它留在那里。

指挥北美防空司令部和美国北方司令部的空军将军格伦范赫克被问及五角大楼是否排除了被击落物体的外星人。 “目前我还没有排除任何可能性。 我们继续评估每一个威胁,”范赫克在周日的简报会上说。 Karine Jean-Pierre 说没有迹象表明有外星活动。

福克斯新闻白宫记者 Jacqui Heinrich 问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 Adm. John Kirby,“然后跟进 Phil 的问题,我的意思是,我想我们想要辨别的是你早些时候说的,你知道,“我们正在寻找 对于这些更多,所以我们正在寻找更多。”

柯比:我说过这可能是我们发现更多的原因之一。

海因里希:可能是原因之一。 但我们的意思是,你知道,为什么我们突然将它们击落?

此外,你知道,例如,NORAD 指挥官说,当第一个间谍气球越过美国和加拿大领空时,他无法采取行动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他的评估是 没有构成军事威胁或有敌意,因此他不能在那里采取行动。

似乎协议已经改变,或者他的——他在没有 immit 的情况下拨打电话的能力——迫在眉睫的军事或身体威胁可能已经改变。 那么您能向我们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变化吗? 我们为什么要突然击落他们?

柯比:我觉得我在开场白中处理了这一点……我认为我们需要分离中国间谍气球。 我们知道那是什么。 我们知道它要去哪里。 我们知道它想做什么……我们利用可用的时间——知道这件事的全部内容,我们用那段时间研究它,从中学习,收集它,然后把它拿下来 尽早下水。 我们已经从底部取回了一些碎片,我们正在研究——等一下,我马上就到——

但是——所以让我们把它与其他三个分开。 这另外三个,有什么不同? 高度差别很大。

海因里希:这就是现在的门槛:对民用飞机构成威胁吗?
柯比:只是——让我——让我度过难关。
海因里希:好的。
柯比:然后海拔高度不同......

海因里希:奇怪的是,还没有人声称这些是他们的?

柯比:我不能说这是否奇怪,因为我们在这里有点处于未知领域,没有双关语意。 但我们不知道——你知道,我们不知道——我们不知道。 我怀疑——

柯比:去吧。 我是
KJP:让他和 Jacqui 一起结束吧。 前进。
柯比:我基本上完成了。 我基本上完成了。

没有外星人或地外活动; 军事威胁、政治或什么改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