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如何解释文档后来被证明是不准确的? 白宫回拜登儿子电脑及DO调查朱利安尼 2/2/2023

(2023-02-02 16:26:23) 下一个

HYGO:如何解释文档后来被证明是不准确的? 白宫回拜登儿子电脑及DO调查朱利安尼

Docs different points later proved to be inaccurate? KJP dodged Hunter Biden’s laptop DOJ probe Into Giuliani 2/2/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2 月 2 日,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在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上回避了问题,尽管亨特的律师要求联邦政府镇压使用他废弃的笔记本电脑进行报道的人。 亨特·拜登 (Hunter Biden) 要求联邦政府和特拉华州股份公司追查分享他笔记本电脑个人信息的个人。 亨特·拜登正在追捕约翰·保罗·麦克艾萨克、鲁迪·朱利安尼、他的律师罗伯特·科斯特洛、斯蒂芬·K·班农、加勒特·齐格勒、杰克·马克西和雅科夫·阿佩尔鲍姆。 亨特拜登的律师荒谬地声称,要求对电脑维修店老板鲁迪朱利安尼和媒体进行调查的信件并不是承认笔记本电脑实际上是亨特的。

一位记者问卡琳·让-皮埃尔,当总统的儿子写信给司法部要求对其父亲的政治敌人进行调查时,这是否“保持距离”,“亨特·拜登的律师已经写信给司法部的国家安全司。我知道你喜欢 与该机构保持一定的距离。但是当总统的儿子写信寻求——司法部寻求调查时,它是保持一定距离吗?”

Karine Jean-Pierre 回避了这个问题,“......我会告诉你,那是 Hunter Biden 的私人代表——他们的代表要与之交谈的事情。我只是不打算在这里与之交谈。

记者:这是白宫在事发前就知道的事情吗?

KJP:再一次,我会——就那篇文章而言,我会推荐你去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 而且,再说一次,没有什么可补充的。 这是他的私人代表可以与之交谈的事情。 正如你问我的那样,这与机构有关:看,这是一位总统——我之前说过……他对此非常清楚。 他认为,它不应该被政治化,正如他在过去几年中所说的那样,从竞选开始。 他相信——任何——任何——任何……

记者:关于文件案,这一事件的早期公开叙述的一个特点已经根深蒂固,那就是大意是说这个讲台在不同时间点的陈述后来被证明是不准确的。 并且不希望你深入研究细节,因为我们都知道你不能站在讲台上,我仍然想知道你是否可以简单地向我们保证你挑战了这个叙述的那个元素——你个人对所有的准确性感到满意 您从这个讲台上发布的信息。

KJP:所以,詹姆斯,你看,我会说:在这个讲台上,我将始终遵循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的指导......当我在这个讲台上就这项调查发表声明时,它是在 律师办公室,并与他们当时所说和想要沟通的内容一致。 正确的? 我已经说过了,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已经说过了:我们尽量不对此发表评论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它正在发生变化——对吧? ......我知道你明白这一点 - 事情发生变化,事情发展得非常非常快。 因此,我一直在继续提供我所拥有的信息——我当时所拥有的,我将继续这样做。

来吧,彼得。 你要——你要从你的座位上跳起来。 (笑声。)
记者:不不不。

KJP:你让我紧张。 (笑声)我当时想——我当时想,让我之前拜访彼得——

记者:我的腿都睡着了。 (笑声)共和党人刚刚投票将国会女议员伊尔汗奥马尔从外交事务委员会中驱逐出去,因为她过去发表过反犹太言论。 白宫和总统对此有何回应或想法?

KJP:所以,我哈 - 很明显,你说他们只是 - 它只是发生了,所以我还没有看到。 我们认为国会女议员 O-——奥马尔是备受尊敬的国会议员。 她为她过去发表的评论道歉......看,我们看待这个的方式:这是一个政治噱头,很像众议院共和党人最近几周不公正地从关键委员会中不公正地罢免其他主要民主党人,而且它 是对美国人民的伤害。

记者:我也想知道,就与麦卡锡议长的会面而言,他说他们没有触及医疗保险或社会保障。 他是否阐明了他希望削减哪些项目的开支?

KJP:所以,看,他们需要提出——提出一个计划,我们还没有看到一个计划。 我们所见所闻——你们所有人都再次报道了这一点; 我以前在这里经历过很多次——这是他的侯——众议院共和党会议一直在说的,他们想要削减医疗保险,他们想要削减社会保障。 他们对此非常清楚。 我们看到了一个接一个的故事,我们也直接从许多成员那里听到

文档不同点后来证明是不准确的? KJP 躲过了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美国司法部对朱利安尼的调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