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问:与2011年比债务差额增加了一倍,拜登相信可持续吗?步骤1是什么步骤2?答:川普减税增加了赤字 2/1/2023

(2023-02-02 15:02:52) 下一个

HYGO:问:与2011年比债务差额增加了一倍,拜登相信可持续吗?步骤1是什么步骤2?答:川普减税增加了赤字

Q: Debt limit difference 2011 debt doubled, Biden believe sustainable? Step 1 what’s step 2? A: Trump tax cut 2/1/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2 月 1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然后,关于债务本身,你早些时候说过,2011 年和现在之间的区别在于共和党人能够通过的次数 没有附加任何东西的干净基础上的债务限额。但另一个区别是国家债务在那段时间增加了一倍多。现在是每户约 240,000 美元。总统认为这是可持续的吗?

KJP:好吧,让我们——让我们记住为什么我们在过去几年看到了这一点,对吧? 我的意思是,我们已经看到 - 它以您刚才说话的方式膨胀。 让我们不要忘记特朗普减税......

记者:那么本届政府会承诺今年保持赤字中性吗?

KJP:看,我能说的是总统致力于解决降低赤字的问题。 正如我刚才提到的,他——他有记录——可以与之交谈——他在头两年里为减少赤字所做的 17 亿美元。

记者:谢谢你,卡琳。 我有两个关于债务和赤字的问题。 首先,白宫去年提出的预算占该国经济产出的 102%。 政府今年的目标是低于这个水平吗?

KJP:我不会在 3 月 9 日公布的总统预算之前提前公布。 一旦他准备好与之交谈,您就可以看到这一点。

记者:但是在方向上,讨论往哪里去?
KJP:不,我听到了。 我听说你在问我方向。 你问我什么...

记者:谢谢。 还有一个关于减少赤字的谈判,因为它与债务上限有关。 白宫的立场也是如此——显然,你不想就债务上限进行谈判; 这需要发生——你说国会需要无条件地这样做。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总统同意的任何与削减赤字或债务削减相关的两党提案都必须在国会提高债务限额之后发生?

KJP:嗯,我的意思是——

记者:我想我只是想弄清楚,某种程度上,——

KJP:是的。
记者:——过程在这里。 比如,什么是第一步,什么是第二步?

KJP:我不认为只有一步。 下一步是他们需要履行国会义务。

这里只有一步,一步就是无条件地这样做。

记者:但是总统已经说过,你也曾在这个讲台上说过,他对这些谈判和潜在的立法持开放态度——对吗? - 关于赤字和债务。 正确的?

KJP:当我们谈论国家赤字,当我们谈论降低赤字时,总统愿意进行真诚的对话,这是他优先考虑的事情,对吧? 我们提到了他能够减少赤字的 17 亿美元

记者:在债务问题上,总统是否会否决一项包括削减开支和提高债务上限的两党法案,类似于 2011 年的妥协?

KJP:所以,我不会——我当然不会——好吧,我很高兴你提到 2011 年,因为我知道——有很多关于它的报道。 我只是想非常清楚:2011年,奥巴马-拜登政府本着诚意进行谈判,但国会共和党人的鲁莽行为对我们的经济造成了历史性打击。 这就是我们在 2011 年所看到的。

这就是为什么当你看看这届政府——奥巴马-拜登政府在 20 年——2013 年、2014 年和 2015 年如何向前迈进时,他们以一种避免不必要危险的方式向前迈进。 他们在那三年里没有这样做——在这连续三年里,因为他们在 2011 年看到了恶意……这是他们的宪法义务。 他们应该能够无条件地这样做。

记者:我正试图解决一些与市场相关的闲谈以及国会山一些成员的一些信念。 杰伊鲍威尔刚刚被问及债务上限。 他说这里只有一个选择; 国会通过增加。 这是白宫的观点吗——只有一个选择; 没有优先级的出口,没有可笑的大硬币需要考虑,诸如此类? 在白宫看来,国会是唯一的选择?

KJP:所以,关于任何一种硬币——以及铸币——我知道这之前已经出现过。 你知道,这是财政部处理和回答的事情,所以我不打算在那里发表评论。 我想我们已经很清楚了。 我认为我们从这里已经非常清楚,这应该无条件地完成……这就是我们的看法。 我们认为它是——不应该无条件地做的事情。 应该是无条件的,更清楚。 再一次,他们的宪法义务是代表美国人民完成这项工作。

问:债务上限差异 2011年债务翻倍,拜登认为可持续吗? 步骤 1 什么是步骤 2? 答:特朗普减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