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白宫重申拜登不后悔没有立即击落中国间谍气球,高空物体在阿拉斯加上空被击落 2/10/2023

(2023-02-11 11:20:42) 下一个

HYGO:白宫重申拜登不后悔没有立即击落中国间谍气球,高空物体在阿拉斯加上空被击落

WH Reiterates Biden Not Regret Not Immediately Downing Chinese Spy Balloon, High Altitude Object Shot Down Over Alaska 2/10/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2 月 1 日,福克斯新闻白宫记者 Jacqui Heinrich 问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 Adm. John Kirby,“约翰,所以五角大楼下令在阿拉斯加上空拆除这个新物体——

先生。 柯比:是总统下令的。
海因里希:是总统下令的。 那么,五角大楼后悔没有在第一个气球飞越整个美国之前将其取下,这是否是一个公平的结论?

先生。 柯比:好吧,我不会代表五角大楼发言。 我可以告诉你,总统并不后悔我们处理第一个气球的方式。 那一次我们——

首先,就大小而言,这里是苹果和橙子。
正如我所说,这是一辆小型汽车的大小。 它在一个人烟稀少的地区上空,但更重要的是,它在水域上空,当我们下令下令时,就像我们所做的那样——就像我们上次做的那样。

而是完全不同的尺寸。 我们预计这个碎片场比另一个碎片场要小得多。 这是区别之一。

区别二:我们知道一个事实,即我们上周击落的 PRC 气球实际上是一种监视资产,能够监视敏感的军事地点,并且它具有自我推进和机动能力。 没有迹象表明这一点。

另一个——第一个——能够机动和游荡,减速,加速。 这是一条非常——非常有目的的飞行路径,在急流内部——内部。

海因里希:但这表明也许你应该把它拿出来——
先生。 柯比:还有——
海因里希:——不过也飞过阿拉斯加? 但是,嗯——

先生。 柯比:嗯,我认为——看,五角大楼已经谈到了这个问题,即他们是否应该或可能已经将其击落在阿拉斯加领空。 所以我想请你参考——昨天有数小时的证词。

海因里希:不过,在通信方面,我们仍然不知道——如果我错了请纠正我——我们不知道可以收集哪些情报或通信,或者他们针对的是什么设备,据我所知。 那么,话虽这么说,总统怎么能说这不是重大违规行为呢? 我们不知道。

先生。 柯比:我们所知道的是——我们知道这东西的基本飞行路径。 我们能够在敏感的军事地点采取措施,我们认为这些地点将沿着飞行路线,以显着削弱中国人可以从气球上获得的任何情报能力——从气球上获得——当然可以削弱任何超出和超出范围的情报,你 知道,他们通常试图通过其他方式收集什么。

记者:约翰。 我有更多关于卢拉访问以及美国向土耳其提供的援助的后续行动。 但简而言之,关于阿拉斯加上空或美国领土的任何其他部分被美国击落的另一个中国气球的谣言,你能说说吗?

先生。 柯比:所以,我可以确认国防部在过去 24 小时内一直在阿拉斯加领空追踪一个高空物体。 Alt-——该物体在 40,000 英尺的高度飞行,对民用飞行安全构成合理威胁。

出于谨慎考虑并在五角大楼的建议下,拜登总统下令军方击落该物体。 他们做到了,它进入了我们的领海。 这些水域现在是冻结的——但在领空内和领海之上。

分配给美国北方司令部的战斗机在最后一个小时内击落了该物体。

记者:那么,就您刚才所说的关于民用飞机的问题,您最初所说的是否存在击落民用飞机的合理威胁是指这个意思吗?

先生。 柯比:有——是的。
记者:还是有其他的?
先生。 柯比:我的原话是“对民航安全的合理威胁”。

记者:好的。 还有——鉴于你之前所说的关于中国间谍气球的意图,美国是否相信中国关于气球意外偏离航线并最终到达原处的说法?

先生。 柯比:那个——哪个? 你说的是上周的那个?
记者:间谍气球。 是的。
先生。 柯比:是的。 在那里 - 再说一遍。 是不是——

记者:美方是否相信中方的说法,即这件事不小心偏离了航向,最终落在了原地?

先生。 柯比:没有。
记者:那是不是针对特定的地方? 它是针对军事地点的吗?

柯比:我们所知道的是,所执行的飞行路线飞越了敏感的军事地点。 我们还知道它可以机动; 它具有推进能力和操舵能力,可以减速、加速; 它正在穿越敏感的军事地点。

WH 重申拜登不后悔没有立即击落中国间谍气球,高空物体在阿拉斯加上空被击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