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在紧急情况结束后继续免学生贷款?答:我们相信人民确实需要它 2/1/2023

(2023-02-02 11:23:40) 下一个

HYGO:在紧急情况结束后继续免学生贷款?答:我们相信人民确实需要它

Q: continue emergency powers Student Loans after emergency is over? A: we believe the American people really need it 2/1/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2 月 1 日,福克斯新闻白宫记者 Jacqui Heinrich 问白宫新闻秘书 Karine Jean-Pierre,“关于学生贷款,白宫是否认为总统或政府可以在紧急情况解除后继续使用紧急权力? 超过?”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因此,提供债务——债务减免或 pau——暂停贷款支付,因为它与学生贷款有关,不需要持续的国家紧急状态。 我刚刚向 Karen 阐述了我们如何看待这个过程,并谈论了英雄法案,这是通过国会授予教育部长的权力。 这就是我们在那里前进的方式。

而且,看,紧急结局不会改变法律依据。 这里有几件事。 有一个国家 - 有一个国家紧急情况......

海因里希:根据《英雄法案》,国务卿正在使用的《英雄法案》的部分是需要国家紧急状态才能取消债务的部分。 所以,我明白你在说什么。 几周前在后台电话中对此进行了某种解释,一位官员表示,在国家紧急状态下增加权力对于创建该计划是必要的,但不必在整个持续期间生效 程序。

我问的原因是:你知道,这种解释可能会允许在紧急情况之外实施政策。 那么,大流行病过后,在什么时候某人的情况不会变得更糟? 我们如何确定-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的意思是,我想,只是回到——我想,你的问题的核心是我们不需要紧急权力来使用《英雄法案》。 这是一种——这是一种授予教育部长的权力,他正在使用这种权力,有一段时间我们相信美国人民真的需要它

海因里希:不过,《英雄法案》是否要求国务卿在国家紧急情况下使用它? 我知道我们在这里分裂头发,但我的意思是:是的,有国家紧急状态。 是的,由于国家紧急状态,政府使用了《英雄法案》来取消学生债务。 我知道政府在 DOJ 简报中所表明的立场是,执行该计划并不一定要生效。

但是我的 - 我的问题是:你什么时候停止受到大流行的伤害? 我们如何衡量它? 和 -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这是个好问题。 看,这不是任何——也不是任何——任何应急电源。 再次,这也是教育部长要达到的目标——《英雄法案》在他的职权范围内,他可以使用,这是他可以使用的权力。 这是教育部长将要做出的决定。

记者:而且,去年 1 月 19 日,总统举行了单独的新闻发布会。 白宫是否预计近期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可以随时向他询问你刚才提到的那些计划?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现在不要召开新闻发布会来向您宣读。

记者:紧急情况,政府一直以此为理由取消学生贷款债务的计划。 结束 COVID 紧急情况是否会破坏学生贷款计划?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我们的看法非常非常不同。 因为——正如我们之前谈到的——我想我以前被问过这个问题:所以,我们没有使用任何应急电源。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我们正在使用《英雄法案》,该法案赋予教育部长明确的权力,可以在这种情况下提供债务减免。

问:紧急情况结束后是否继续提供学生贷款的紧急权力? A:我们相信人们真的需要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