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在边境“继承了一个烂摊子”,指责共和党人,与特朗普相比每月允许三万合法进入 1/6/2023

(2023-01-06 16:43:32) 下一个

HYGO:拜登在边境“继承了一个烂摊子”,指责共和党人,与特朗普相比每月允许三万合法进入

WH: Biden “Inherited A Mess” at Southern Border, blames Republicans, 30K/month compared to Trump 1/6/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1 月 6 日,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 (Karine Jean-Pierre) 说拜登在南部边境“继承了一个烂摊子”,荒谬地指责共和党人。 一位记者问她,“就全面移民改革而言,总统显然已经一遍又一遍地呼吁国会通过,他现在对完成这项工作的理由是什么?他会接受他的建议吗?” 自己采取行动与成员进行外展?他基本上认为这是进入新国会的首要任务吗?”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首先,这是重中之重。 我的意思是,总统在第一天就提出了一项全面的移民改革。 所以......看,我也想把它放在更广泛的背景下。 由于上一届政府的所作所为,总统继承了一个烂摊子。 他们继承了一个——我们继承了一个烂摊子。 而且,你知道,国会中的共和党人阻止了全面的移民改革,使情况变得更糟。
 
所以你从这位总统身上看到的是,他正在采取行动——他正在采取行动来保护——继续保护边界,确保边界安全,并处理非正常移民问题。

记者:我想,如果我能——抱歉,但是——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当然。
记者:既然你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是的。 我知道,自从我叫你出去之后,迈克尔。 (笑声。)
记者:我的意思是,社区中的倡导者是律师、倡导者和人道主义专家,他们会说总统正在使用这些工具,他正在以一种严厉和不平衡的方式使用它们。 我的意思是,我认为约翰提到了——你知道,试图平衡这些——这些问题。 是的,那是真的……这一次,它会反对你们。 我想我只是——我想我只是——这让这位总统在竞选活动中花了很多时间谈论他如何——你知道,在移民问题上他想与唐纳德·特朗普有何不同——我的意思是 ,这只会让你们陷入尴尬的境地——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所以——
记者:——尴尬的地方。 不是吗?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我不得不说,迈克尔,我接受——看,我明白你在说什么。 但我确实接受——你知道,我确实不同意将我们与唐纳德特朗普相提并论,他——
记者:不是我。 我只是——我是——
  升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不,不,不——不,我知道你是信使,你正在给我信息。 我正在回应你刚才所说的……我只想列出本届政府所做的几件事。 它增加了中美洲和海地的工作签证,包括 H-2A 和 H-2B 签证。 它重新启动了中美洲未成年人计划。 它扩大了委内瑞拉、尼加拉瓜、古巴和海地的假释计划,正如我们在过去几分钟一直在谈论的那样。 它扩大了西半球的难民接纳范围。 显着扩展了委内瑞拉、海地、尼加拉瓜等地的 TPS。 并为来自海地和古巴的家庭制定了新的统一假释计划。 这些是总统试图做的事情,以确保我们以人道的方式做这件事。
 
记者:再补充一下柯比先生所说的,他说这四个国家的人民正在逃离无法忍受的境地。 我查看了最近一个月的过境人员数据以及他们的处理方式。 似乎在这个新计划下——如果数据过时请纠正我——似乎你可能有更好的机会过境并被允许留下来而不是申请这个计划,因为每月只有 30,000 个名额。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看,我将回顾我和总统昨天非常热情和非常准确地说的话,那就是,你知道,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确保边界安全 处理非正常移民问题。 从第一天起,这就是本届政府的优先事项。 我们明白这是一步。 我们明白要真正解决正在发生的问题,即我们几十年来看到的这个破碎的移民系统,就是要真正完成立法。 所以,看,你知道,我和我们很多人说过的话,比如,我们准备好工作了。 我们已准备好提出我们已有的计划。 而且,你知道,国会中的共和党人和全国各地的共和党官员都没有做过政治噱头。 如果他们真的想解决这个问题,他们会来到谈判桌前与我们一起进行移民改革——真正全面的移民改革。

WH:拜登在南部边境“继承了一个烂摊子”,指责共和党人,与特朗普相比每月 30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