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问:石油储备结束,要归功于拜登油价上涨?拜登儿子家庭的商业计划 1/3/2023

(2023-01-04 16:25:06) 下一个

HYGO:问:石油储备结束,要归功于拜登油价上涨?拜登儿子家庭的商业计划

Ending Petroleum Reserve, Biden take gas prices rising credit? Hunter Biden family’s business schemes 1/3/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1 月 3 日,福克斯新闻记者彼得·杜西 (Peter Doocy) 向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 (Karine Jean-Pierre) 提问,“另一个关于新共和党多数派加入的话题。众议院监督委员会正在展开新的调查,他们声称有证据 乔·拜登向美国人民撒谎说他参与了他家族的商业计划。是吗?”

KJP:所以,你看,我以前说过,我会再说一遍:众议院共和党人承诺,在中期期间抗击通胀将是他们的首要任务。 这就是他们所说的对他们很重要的事情,这就是他们所说的他们想做的事情。 但相反,他们正在做的是想对总统及其家人进行调查。

那是他们的重点。 他们不想关注美国人民和他们的家人; 他们想把重点放在政治分歧上。 正如我们从中期选举中看到的那样,他们希望关注美国人民不想看到的事情。

看,我不打算进入 - 你知道,进入这里的任何监督的细节。 我们有一位白宫顾问——我的同事们将处理这个问题。 所以我会向你指出他们。

而且,你知道,再一次,我会指出你——还有一件事——我会指出你明天。 明天,我们将看到——你知道,一次旅行,一场活动——这将以两党合作的方式进行。

因此,有一些方法可以让美国人民、美国家庭以一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向前迈进。

记者:是的,所以——当汽油价格下降时,总统得到了赞扬。 现在,桶离开战略石油储备——好吧,一切都结束了。 总统没有改变任何能源政策。 总统的政策是否会将过去 7 天的天然气价格上涨归功于此?

KJP:所以,听着,我——我想在这里说明一下,因为这很重要:我们在降低价格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特别是天然气价格。 价格每加仑下跌近 2.00 美元,而且今天比一年前的今天低——就在今天。 所以,我们看到了轻微的增长,是的,在过去的一周里,由于寒冷的天气导致一些炼油厂关闭......

记者:那么,一旦这些炼油厂重新上线,您预计天然气价格会回落吗? 总统上任时的汽油价格是每加仑 2.39 美元。

KJP:我知道,但我说的是一年前。 那是——一年前不是他上任的时候,对吧?

记者:只是一个小小的假期补习——或者可能根本不小,因为这是一个巨大的崩溃。 政府对西南航空公司的崩溃有什么想法吗? 你们对航空公司的表现满意吗? 政府将采取什么措施来确保乘客完好无损?

KJP:......除了一家航空公司——显然是西南航空公司——之外,所有主要航空公司都能够迅速恢复。 因此西南航空公司承认,从 12 月 24 日开始的所有取消都是“可控的”。 换句话说,与天气无关。 所以这意味着航空公司承担责任。 根据西南航空此前对常量客户的承诺,该航空公司必须承担重新预订、酒店客房、膳食以及往返酒店的交通费用。 更重要的是,西南航空必须通过支付长途客运、租车和火车的费用来让他们的客户完整,以便将人们送到他们的最终目的地。 西南航空必须尽快归还行李,并赔偿乘客高达 3,800 美元的可证明在西南航空护理下造成的损失。

结束石油储备,拜登将天然气价格上涨归功? 亨特·拜登家族的商业计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