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讲话必有重复笑话编造火车故事;春节出丑 1/30/2023

(2023-01-30 17:50:13) 下一个

HYGO拜登讲话必有重复笑话编造火车故事;春节出丑

Biden Chinese New Year gaffes; repeats Debunked Amtrak Story, jokes 1/30/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1 月 30 日,乔·拜登前往马里兰州巴尔的摩,讨论他的基础设施法将如何资助更换具有 150 年历史的巴尔的摩和波托马克隧道。 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 (Pete Buttigieg) 在巴尔的摩会见了乔·拜登 (Joe Biden)。 拜登再次讲述了美国铁路公司工人安吉洛内格里过去常常抓住他的脸颊大喊“Joey Babbbyyyyy!”的被揭穿的故事。 拜登声称,在他“担任副总统的第四或第五年”期间,他曾经乘火车去看望他垂死的母亲,当时美国铁路公司的售票员指出,拜登乘坐 AF2 行驶了 130 万英里,乘坐那列火车行驶了 150 万英里。 乔·拜登 (Joe Biden) 的母亲于 2010 年去世,Amtrak 售票员安吉洛 (Angelo) 于 1993 年退休——比乔·拜登 (Joe Biden) 在 AF2 上行驶 100 万英里早了 22 年。 这至少是乔·拜登在过去几年里第八次重复这个谎言。 “当我担任副总统时,我乘坐空军二号飞行了超过 100 万英里。我正以美国的身份回家——作为副总统,其中一位指挥对我说,“嘿,乔,有什么大不了的。 一百万——两百——你已经……”他说,“你已经——你已经乘坐美铁行驶了超过一百万英里。” 我说:“你他妈怎么知道的?” 他们在他们的“

乔·拜登从他的巨型提词器上朗读,在他的演讲中间似乎迷路了,“我们以弗雷德里克·道格拉斯的名字命名新隧道,他在巴尔的摩登上了这列通往自由的火车。你知道,这尤其是—— 他逃脱了奴隶制,他乘坐铁路周游全国,为废除死刑和公民权利而战。所以我们以这种方式纪念他是合适的——弗雷德里克·道格尔——看,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

拜登说,为黑人学院或大学的学生提供价值 400 万美元的免费笔记本电脑,“今天 - (掌声) - 今天,我们宣布向巴尔的摩考平州立大学的一个伟大的 HBCU 提供近 400 万美元的赠款,用于购买新笔记本电脑 —(掌声)—并为学生提供他们在当今工作场所竞争所需的数字技能和培训。”

重复关于座位的笑话,拜登说,“已经三年多了——哦,我不知道你有座位。伙计,你应该坐下。(笑声)顺便说一句,我说——当我 竞选 - 在 2020 年,为了这份工作,我说,“每个人都坐下,”但没有座位。媒体说,“他真的很愚蠢。” (笑声)所以,除非我看到椅子,否则我不敢告诉任何人就座。但无论如何“

拜登中国新年失态:
拜登面无表情地看着记者,记者问 FBI 是否会在他位于里霍博斯比奇的家中搜查文件。
吉尔·拜登把乔·拜登拖上台来,乔!
乔拜登在他自己的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中对龙感到非常惊讶。
在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中,乔·拜登称 AAPI 美国人为“aa...nih...muh...”
乔·拜登在他自己的演讲结束后试图离开舞台时再次感到非常困惑。

拜登中国新年失态; 重复被揭穿的美铁故事,笑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