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法官提名连基本宪法问题都答不上来:宪法第5条及第2条一点不知 1/25/2023

(2023-01-26 16:38:24) 下一个

HYGO:拜登法官提名连基本宪法问题都答不上来:宪法第5条及第2条一点不知

Biden nominee can't answer basic Constitution questions: not coming to mind & Neither is Article II 1/25/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1 月 25 日,一位拜登司法提名人在参议院听证会上无法回答参议员约翰·肯尼迪 (R-La.) 提出的有关美国宪法的基本问题。 华盛顿州斯波坎县高等法院的查奈尔·比耶肯格伦 (Charnelle Bjelkengren) 法官被拜登总统提名在美国华盛顿东区地方法院任职。 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确认听证会上,Bjelkengren 无法回答肯尼迪参议员关于美国宪法不同部分的作用以及法院如何解释法律的问题。

“告诉我宪法第五条的作用,”肯尼迪在提问时间开始时对 Bjelkengren 说。
“目前没有想到第五条,”Bjelkengren 法官说。
“第二条呢?” 肯尼迪跟进,但她想不起来答案。 Bjelkengren 迷失了这个问题,“在我担任助理检察长的 12 年里,在我担任法官的 9 年里,我没有遇到过这个确切的问题,”Bjelkengren 说。 “我们是华盛顿州的最高审判法院,所以我经常面临我不熟悉的问题,我会彻底审查法律,研究并将法律应用于呈现给我的事实。”

肯尼迪似乎没有留下深刻印象。 “好吧,如果你被确认,你将面临它,我可以向你保证,”他说。

Bjelkengren 毕业于曼凯托州立大学,并于 2000 年获得冈萨加大学法学院的法学学位。她之前曾担任华盛顿总检察长办公室的助理检察长。

宪法第五条涉及修宪过程,第二条赋予美国总统行政权,列举了行政部门的权力。

接下来(在听到另外两位被提名人回答后),肯尼迪问比耶肯格伦是否知道什么是“目的主义”,她再次无法回答,“远端的法官,你能告诉我什么是独立州立法机关理论吗?” ? 我只是问你,不是问你对它有什么看法,它是什么——现在最高法院正在审理它。”

Bjelkengren,“在我担任助理检察长的十二年中,以及……”
肯尼迪,“对(沉重的叹息)。”

Bjelkengren,“那个学说从来没有出现在我面前。”

2013 年,Bjelkengren 成为华盛顿州行政听证办公室的行政法官。 2019 年,民主党州长杰伊·英斯利 (Jay Inslee) 任命比耶肯格伦 (Bjelkengren) 为斯波坎县高等法院法官,她成为华盛顿东部首位女性非洲裔美国法官。

目的主义,或目的性方法,是一种解释法律的哲学,强调法律的目的——提倡法官在法律精神与法律文本相抵触时执行法律精神,根据哈佛大学法学教授约翰·曼宁 (John F. Manning) 的说法, 在哥伦比亚法律评论上写作。 相比之下,文本主义者认为法官必须严格遵守已颁布的法律文本,当它是明确的。

拜登提名人无法回答基本宪法问题:没有想到,第二条也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