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白宫回避拜登儿子卖画调查,有史最低解雇没有萧条 1/25/2023

(2023-01-26 15:18:37) 下一个

HYGO:白宫回避拜登儿子卖画调查,有史最低解雇没有萧条

KJP on If Biden Concerned Hunter's Art Scheme Investigation, layoffs record low & no recession 1/25/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1 月 25 日,有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众议院监督委员会正在调查亨特·拜登的艺术品销售或他自己的艺术品销售情况。白宫是否关注此事?是否有 对此有何回应?”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我会就此向 Hunter Biden 的代表转介。

Karine Jean-Pierre 不会说拜登是否担心对亨特拜登艺术计划的调查

问:有人担心大型科技公司裁员和银行裁员会波及更广泛的经济。 当总统明天谈到经济时,他将如何解决这些恐惧和对经济衰退的恐惧?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埃德,看,我们理解——我们理解,你知道,恐惧。 但我要说的是——我已经谈过几次了——有数据——我们看到的工作数据——我们看到的职位空缺数据,裁员率仍然创历史新低……但是有 再次,那里的数据表明经济正在增长,这表明我们确实将实现稳定和稳定的增长......

问:接下来,你说总统希望以两党合作的方式工作。 他本周表示,他“无意让共和党人破坏我们的经济”是他的——他的话。 政府是否认为召集共和党人作为应对衰退的有效工具?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所以,我要说的是——我已经谈过——我之前已经谈过这个……他也会召集共和党人……总统说他每天都会战斗 保护——保护纳税人支付的那些项目。

23 年 1 月 25 日,民主党 Eric Swalwell 抱怨在与中国间谍发生关系后被英特尔 Cmte 拒绝。 民主党人 Eric Swalwell 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上述评论。

Q 关于另一个话题。 白宫对议长麦卡锡决定让希夫和斯瓦尔威尔代表远离情报委员会的决定有何反应?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所以,我会这样说:希夫代表、斯瓦尔威尔代表,还有代表——奥马尔代表——你知道,他们都是专家,在外交政策和国家安全方面带来了很多好处。

我们会这样说,你知道——我们会这样说:我们会说,你知道,当涉及到该委员会时,它不应该被政治化。 它应该是独立的。 而且 - 再一次,那些国会议员为该委员会带来了很多专业知识

问: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计划下周就所谓的“拜登边境危机”举行首次听证会。 我想看看你对此有何反应。 而且,你能谈谈白宫是如何为众议院共和党人计划的所有这些调查做准备的吗?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看,我以前说过——我已经说过——我再说一遍:你知道,在中期选举期间,你——我们听取了国会议员的意见,尤其是共和党人 ,他们的重点将放在降低美国人民的成本上......而在品牌方面,他们决定做相反的事情:不应对通货膨胀......这是 - 你知道的,这是 - 他们所做的与他们在中期选举中所说的完全相反。 我们必须记住:美国人民非常、非常清楚地表达了他们想要看到的东西。

KJP on 如果拜登关注亨特的艺术计划调查,裁员创历史新低且没有经济衰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