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明确经济计划胜利,削减赤字,创75万新工作,破纪录碳钱 1/20/2023

(2023-01-21 14:03:17) 下一个

HYGO:拜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明确经济计划胜利,削减赤字,创75万新工作,破纪录碳钱

Biden: clearer than ever plan working, cut deficit, 750K new jobs, climate money 1/20/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1 月 20 日,乔·拜登 (Joe Biden) 庆祝就任两年,欢迎参加美国市长会议冬季会议的市长们来到白宫。 拜登在东厅发表讲话,庆祝他的垃圾箱消防管理。 乔·拜登声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楚”他的计划正在发挥作用,因为实际工资下降,价格大幅上涨,“现在,两年过去了,我们的计划正在发挥作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清楚。我们正在自下而上地建设经济, 中间出来。不仅仅是自上而下。”

拜登声称经济在他的领导下有所改善并且他“削减了赤字”。但他的政策“削减了赤字”但他们增加了赤字预测,“所以我们实际上做了什么,市长,我们实际上已经削减了 每年赤字。在第一年,因为你们所做的——现在,我不是在客气——因为你们所有人所做的——3500 亿美元。去年——今年,我们每年都削减赤字 以超过一万亿美元为基础。因此,我们每年削减的赤字超过一万亿美元——大约——四千亿美元。”

“我们所做的其中一件事是:我们将要推出的预算,你们都将看到,预计明年将通过增加支出——减少支出,再减少一万亿美元的债务 比我们——比我们——花的比我们带来的少。现在,大辩论——老实说,我将在国情咨文中谈论——是关于我们什么的根本分歧 应该做的切“

“我记得巴拉克奥巴马有一天转向我说——不是——不是开玩笑——‘乔,修复底特律。’” 我说:“哦,没问题。” (笑声)“没问题。” 好吧,我了解了底特律。我发现市长教给我的东西是——你猜怎么着?——这个地方接近 70% 的人——城里 60% 的人受过高中教育, 有工作——他们在城外。他们无法到达那里。他们没有——他们中 60% 没有汽车。所以,我们最终得到了——什么?——20 辆新公共汽车,是吗, 最初?我的意思是,你知道,只是实际的事情来确定哪些东西既允许社区“

拜登说,“我们已经创造了 1100 万个工作岗位,75 万个制造业工作岗位。” 但大多数都加回来了。 他还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公共安全投资之一。国会中的每一位共和党人都投了反对票。但是很多市长说——你和你的代表谈过,然后说,“哇,哇,什么——那个, 你知道——这可能是拜登的想法,但他的想法并非都是坏的。” (笑声)哦,你以为我在开玩笑?我没开玩笑。你知道吗?”

他还说,“我们还在气候方面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投资:《通货膨胀减少法案》。”

约翰·克里在世界经济论坛上:“非凡的”“精选群体”讨论绿色授权:约翰·克里说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精英就像“外星人”来“拯救地球”——自称是“精选的人类群体”之一 众生的
当你停下来想一想,我们选择了一群人,这是非常了不起的……能够坐在一个房间里,聚在一起,真正谈论拯救地球。

我的意思是,考虑引用“拯救地球”几乎是外星人。 如果你对大多数人这么说,大多数人会认为你只是一个疯狂的拥抱树的左撇子,自由主义者,你知道的,做善事之类的,而且,没有任何关系。 但实际上,这就是我们所在的位置。

拜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晰的工作计划、削减赤字、75 万个新工作岗位、气候资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