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是教授,但从未教过一堂课,拜登在副总统前下跪,不能止咳嗽 1/20/2023

(2023-01-21 13:08:59) 下一个

HYGO:拜登是教授,但从未教过一堂课,拜登在副总统前下跪,不能止咳嗽

Biden was a Professor but never taught a Single Class, Drops to One Knee, Can’t Stop Coughing 1/20/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1 月 20 日,乔·拜登 (Joe Biden) 庆祝就任两年,欢迎参加美国市长会议冬季会议的市长们来到白宫。 拜登在东厅发表讲话,庆祝他的垃圾箱消防管理。 他还说了一次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当教授的事。 多年来,乔·拜登一再声称他是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教授。

他说:“我不想——我是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教授。事情进展顺利。长话短说,当我这样做时,我认为有三个理由要参选。我是认真的。 “ 宾夕法尼亚大学向乔·拜登支付了 100 万美元,但他从未教过任何一门课。 拜登在 2017 年担任副总统后就再也没有当过“教授”或老师。拜登拿钱做了几次演讲,但他从来没有教过课。

乔·拜登在演讲中不停地咳嗽,说他“喉咙里有只小青蛙”。 他说,“苏亚雷斯市长,感谢你在会议上的领导。(清嗓子)对不起,我有点紧张。但是,安迪,谢谢你的介绍。你知道,这太棒了 终于欢迎你们所有人来到白宫......你们中的一些人知道我的职业生涯始于特拉华州的县议员 - (清嗓子)。然后我竞选美国参议员,因为担任 当地官员太狠了。(笑声。)他们知道你住在哪里。(笑声。)他们敲你的门。

他说,“顺便说一下,苏亚雷斯,你和我还有其他共同点。你知道那是什么吗?我们都结婚了。(笑声)远远超过我们的地位。(笑。 )你们都认为我在开玩笑。有些事情是不言而喻的。(笑声。)”

乔·拜登 (Joe Biden) 在对美国市长的演讲中努力弄清楚他的麦克风

拜登在卡马拉哈里斯面前单膝跪地与金州勇士队合影
2023 年 1 月 17 日,乔·拜登在白宫庆祝 2022 年 NBA 冠军金州勇士队。 勇士队送给乔·拜登和卡玛拉·哈里斯球衣。 拜登和哈里斯在勇士队赠送球衣后与他们合影留念。 拜登单膝跪地。 但卡玛拉·哈里斯拒绝在球队面前跪下,“我才不会那样做!” 哈里斯喊道。 乔·拜登拍完照跳了起来,一脸傻傻的呆在原地。

2023 年 1 月 19 日,乔·拜登 (Joe Biden) 前往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 (Santa Clara) 调查严重冬季风暴造成的破坏。 在视察海军陆战队一号的损坏情况之前,拜登受到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的欢迎。 乔·拜登在锡克利夫州立公园发表讲话,向居民保证联邦政府将帮助社区在风暴过后重建。

当被问及在他的克尔维特旁边的车库里发现被盗的机密文件时,乔·拜登说他“不后悔”。 拜登显然被这位记者激怒了,因为她通过询问存放在他车库里的机密文件来做她的工作。 拜登说:“坦率地说,让我感到困扰的是,我们这里有一个严重的问题,美国人民不太理解你为什么不问我这个问题。” “我没有遗憾。 我正在遵循律师告诉我他们希望我做的事情。 这正是我们正在做的。 那里没有,那里没有,”拜登说。

乔·拜登再次念错了卡玛拉·哈里斯的名字。

拜登是一名教授,但从未教过一节课,单膝跪地,咳嗽不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