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拜登曾媒体采访说川普不负责任?答:不回答,这是您的看法。那是你的意见 1/18/2023

(2023-01-19 12:54:20) 下一个

HYGO:拜登曾媒体采访说川普不负责任?答:不回答,这是您的看法。那是你的意见

Q: Biden 60 Minutes interview said Trump irresponsible? A: It’s your opinion. That is your opinion 1/18/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1 月 19 日,格雷电视台的乔恩·德克尔 (Jon Decker) 指出,拜登急切地参与了司法部的一项类似调查,该调查涉及他的前任唐纳德·特朗普可能对记录处理不当,他在佛罗里达州的住所于 8 月 8 日被联邦调查局突击搜查。

在 9 月 18 日接受“60 分钟”采访时,德克尔指出,“拜登指责前总统特朗普拥有机密文件。 他称之为‘不负责任’。”“你认为拜登总统对司法部正在进行的调查发表评论合适吗?” 德克尔问道。

这位新闻秘书补充说:“今天我要保持简短,因为它涉及到这个特定问题,因为它涉及到一个正在进行的法律问题:我将把你转介给司法部。”

“我只是要你对你为之工作的人发表评论——”德克尔试图跟进。

“我刚刚发表了评论。 我只是评论,”让-皮埃尔在打电话给另一位记者之前坚持说。 “我们继续前进...... 我已经回答了你的问题。”

“你真的没有,”德克尔说。

“嗯,我——我做到了,”让-皮埃尔坚持道。

“你没有,”当让-皮埃尔鼓励另一位记者提问时,德克尔说。

“这是你的意见。 这是你的意见。 这是你的意见。 那是你的意见,”让-皮埃尔说,打断了德克尔的提问。

记者:谢谢你,卡琳。 我想引用拜登总统 9 月中旬在“60 分钟”节目中所做的一次采访。 在那次采访中,他指责前总统特朗普拥有机密文件。 他称之为“不负责任”。 首先,您认为拜登总统就司法部正在进行的调查发表评论是否合适?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我会把你转介给司法部 - 司法部 - 那个具体的。 因为它涉及到任何你想问我们的关于这个——这个法律问题,我建议你去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 我要把它留在那里。 不打算进一步深入。

记者:我只是请你发表评论——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我只是——
记者:——关于你为之工作的人——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刚刚发表了评论。
记者:他的意见。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刚刚发表了评论。
记者:他的意见。 嗯,这不是真正的评论。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们继续前进。
记者:在(听不清)。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去吧。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问,但我也想问你——
前进。 前进。 没有,继续。 我已经回答了你的问题。
记者:我有两个——
记者:你真的没有。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嗯,我——我做到了。
记者:不,你没有。 你给出了一个没有答案的答案。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嗯,这是你的——这是你的意见。
记者:你给的是不回答。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这是你的意见。 这是你的意见。 那是你的意见。
记者:这是事实。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去吧。 前进。 前进。

问:拜登60分钟采访称特朗普不负责任? 答:这是你的意见。 那是你的意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