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问:做对了吗?第一个电话不是打给司法部,而是打给白宫?答:请您参考白宫律师 1/17/2023

(2023-01-18 11:54:09) 下一个

HYGO:问:做对了吗?第一个电话不是打给司法部,而是打给白宫?答:请您参考白宫律师

Q: did right thing? the first call was not to DOJ but to White House? A: refer you to White House Counsel 1/17/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1 月 17 日,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再次回避有关拜登文件丑闻的问题。 卡琳·让-皮埃尔被发现在时间表上撒谎后,记者们反复盘问她搜索机密文件的事情。 一位记者问让 - 皮埃尔,“我只是想问你上周说的话。上周,你非常坚持你相信总统的律师做了正确的事。你仍然相信吗?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是的,他们在确保找到文件后将其移交给档案管理员方面做了正确的事情......

记者:但我问的原因是——我们现在所知道的——总统的法律顾问的声明,总统的私人律师的声明对此有更多的说明,但他们提出了更多的问题。 也就是说,总统的私人律师在 11 月 2 日打的第一个电话并不是给 FBI 说他们发现了我们现在所知道的公开绝密文件。 第一个电话是打给白宫西翼的官员。 那怎么是对的呢?

这不是对的吗,当你看到一些——如果你是律师并且你的——你没有安全许可并且你看到一份机密文件,你不应该打电话给司法部的国家安全办公室吗? 离开?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再次,我会推荐你去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 这是他们要回答的事情......

记者:大约半小时,但让我——让我现在扩大。 为什么这个白宫法律顾问要处理两届政府前的文件? 这些是——我们不是在谈论白宫的总统记录。 为什么这位白宫律师会卷入此事?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同样,这是白宫法律顾问要解决的问题。 我不打算从这里解决这个问题。 我会把你介绍给他们,我会把你介绍给特别检察官......

记者:如果您不介意的话,关于文件的速度非常快。 鉴于这些文件出现在非常私人的空间中——我们都知道总统喜欢他在特拉华州的家,这对他来说是一个非常私人的空间——他是否亲自参与寻找这些东西,四处翻找,你知道的,这些盒子在 车库和其他任何地方——我的意思是,字面上?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你——你在听你的——你问我的问题吗?
记者:不,这是——不,这是——这是很严重的事情——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看,我的意思是——
记者:——这些文件在哪里。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好的,看——
记者: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看——
记者:他有没有参与查找自己的文件?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看,我会在这里非常一致。 我将在这里非常清楚,就像过去几天——现在差不多一周——处理这个问题一样。 你知道,我们将 - 如果你对这个问题有任何具体问题,我会推荐你

记者:您刚刚,在讲台上——在回答其中一位记者时,您说了一些关于对文件进行调查时不想进行政治干预的事情。 我问你,当我们第一次听说这些文件时,有政治成分和法律成分。 但是你能解释一下你不想在政治上干涉什么吗? 因为许多权威人士、许多律师、许多政治家都在说,这也是一个可能会在这 100 年中阻止很多工作的问题——第 118 届国会在这一刻为美国人民做了很多工作。 你能解释一下你在说什么吗?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好吧,你看,我不会从这里涉足政治,这一点我已经很清楚了。 我已经多次回答过这个问题。

问:做对了吗? 第一个电话不是打给司法部而是打给白宫? A: 推荐给白宫律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