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问:你后悔提供不准确信息吗?如果司法部独立,为什么白宫律师去拜登家处理文件? 1/17/2023

(2023-01-18 11:10:31) 下一个

HYGO:问:你后悔提供不准确信息吗?如果司法部独立,为什么白宫律师去拜登家处理文件?

Q: Are you sorry? Are you upset inaccurate? If DOJ independence, why White House Counsel go to Wilmington? 1/17/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1 月 17 日,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再次回避有关拜登文件丑闻的问题。 卡琳·让-皮埃尔被发现在时间表上撒谎后,记者们反复盘问她搜索机密文件的事情。 一位记者问让 - 皮埃尔,“你告诉我们六次结果证明是假的。你对此感到抱歉吗?”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明天见。 来和我谈谈。 明天见。

记者:是的,你对周五带着不完整和不准确的信息走上讲台感到不安吗? 你担心这会影响你在这里的信誉吗?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好吧,我——我关心的是确保我们不会在政治上干涉司法部,确保我们在过去两年中继续保持一致,并且……我” m — 我只是不想在这里陷入任何兔子洞。 我会非常一致。 我会非常谨慎。 而且,我又一次被问到——刚刚被问到那个问题。 我已经回答了。 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 我们将继续前进。 加油,JJ。

  我想跟进 Cecilia 的问题,如果我错过了,抱歉。 但是在星期五,您是否知道额外的五页?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我——我已经——我刚刚回答了那个问题。 我只是 -

记者:是——但我——我错过了。 那么,是还是不是?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嗯,我——我的意思是,你——你坐在她旁边不远。 所以,我很清楚。 我提供了——我提供了你们当时拥有的信息。 我确认——

记者:但是我问,“你知道吗?”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不,我不知道。 我是说我掌握了信息——我实际上是对塞西莉亚说的——我掌握了你们当时都掌握的信息,对吧?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也对塞西莉亚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里要非常谨慎,我们要保持一致,并说这是一个持续的法律程序。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我们不会在这里发表评论。 这是塞西莉亚问题中的一个完美例子,我对此非常清楚。

记者:你是什么时候了解到11月在宾夕法尼亚中心和12月在威尔明顿发现的文件的?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当你的团队正在 - 正在做一个关于它的故事。

记者:——在这一点上,就像你今天所做的那样,你一再强调司法部调查的独立性和完整性的必要性——这也是你继续向我们指出司法部的原因之一。 所以我想知道,为什么白宫法律顾问会去威尔明顿协助向司法部移交文件?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那是——
记者:怎么区分的?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那是——
记者:如何将白宫与司法部分开?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 Weijia,我很欣赏你的问题。 我知道今天可能还会有很多问题。 我会说:联系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

记者:好的,但这与您一直告诉我们的事情有关,那就是将白宫与司法部的调查分开对白宫来说有多重要。 但白宫法律顾问是负责协助处理文件、寻找文件的人。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他们再次与司法部密切合作。 我会推荐你给他们。

听着,伙计们,你们可以问我 100 次,200 次,如果你愿意的话。 我要继续说同样的话。

我听到你的问题了。 它被问到了。 已回复。 它被注意到了。 我们只是想继续前进。

我们将继续前进。 我们将继续前进。
记者:还有一个。
记者:你是不是对自己发布虚假信息感到难过?
记者:还有一个。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们继续前进。

记者:还有一个,因为伊恩今天确实接到了那个电话,他说白宫将“全力配合”调查。 这是否意味着拜登总统愿意接受采访?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不会——你问的问题应该去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

问:你后悔吗? 你不高兴不准确吗? 如果司法部独立,为什么白宫律师会去威尔明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