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问:地理问题?答:请问DOJ;问:承认提供不完整的信息?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这真震惊。一个文档,还在继续查 1/12/

(2023-01-14 16:20:29) 下一个

HYGO:问:地理问题?答:请问DOJ;问:承认提供不完整的信息?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这真震惊。一个文档,还在继续查

Q: geography question? A: refer to DOJ; Q: admit incomplete info? that was pretty surprising to all of us A: one doc, search was continuing 1/12/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1 月 12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几个基本的地理问题你可能无法回答。但是图书馆是车库旁边的房间吗?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再一次,我——我没有——任何我可以提供的信息。 我会——这正在审查中。 我会 - 我会推荐你......

记者:总统的Corvette是否存放在发现文件的车库中? 仅出于纯粹的事实目的。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我基本上会重复总统所说的话。 他的克尔维特在车库里。 我不会超出总统所说的范围。

记者:好的。 关于透明度问题:您是否承认,本周早些时候,白宫分享了不完整的信息? 我想当我们听到 Merrick Garland 说这些文件于 12 月 20 日在住所被发现时,他们收到了通知——根据你和总统以及法律顾问办公室所做的陈述,这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非常惊讶 .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昨晚——对吗? - 他们完成了搜索,并在昨晚找到了文件。

然后,今天早上,我们发布了——我们发布了——你从白宫律师那里听到的。 你——我们公布了具体发现了什么的信息。

记者:但是昨晚只找到一份文件?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搜索仍在继续。

记者:对不起。 你能不能再澄清一点——当你说“我们立即通知档案馆或立即通知司法部”时,由于这种情况发生在不同的时间点,具体是在哪个时刻说了什么? 因为在某些(听不清)中似乎存在一些冲突。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 听着,我会把你转介给司法部。 我可以告诉你的是,他的律师联系了档案管理员......

记者:那么,关于机密文件的几个问题。 首先,总统是否愿意就他处理机密文件的方式接受联邦调查人员的采访?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首先,我只想说:我只是不想进入假设。 这是部门的事情-

记者:不是假设性的问题。 正在进行调查。 总统会与调查人员交谈吗?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正在重新——正在——持续审查中……总统说他非常重视机密文件和信息。 众所周知,这是他——他不会回避并继续这样说的事情,本周……他们立即联系了档案馆和司法部,并做了——这是理所当然的 ——做了正确的事……

记者:从广义上讲,白宫如何比较拜登总统处理文件的方式和前总统特朗普处理文件的方式?

https://facebook.com/HygoNewsUSA/视频...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不会从这里涉足政治。 我能说的就是我已经提出的,总统非常重视这件事。 他是这样的。 他说了两次。 和

记者:卡琳,你已经多次说过,总统也说过他非常重视机密文件。 既然如此,为什么这些机密文件会存放在他的车库里?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再说一遍——不仅仅是我,他已经说过了——你已经听总统说过两次了,他之前也说过:机密文件和信息,他非常重视。 和 -

记者:他认为车库是存放机密资料的合适地方吗?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不打算深入探讨他对当前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想法或感受。

问:地理题? 答:参考司法部; 问:承认信息不全? 这让我们所有人都非常惊讶 A:一位医生,搜索仍在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