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跑车安全所以机密文档安全?记者暴露第一个文档,因此您选择隐瞒第二个文档? 1/12/2023

(2023-01-13 11:57:29) 下一个

HYGO:跑车安全所以机密文档安全?记者暴露第一个文档,因此您选择不告知第二个文档?

Q: safe for Biden Corvette then safe docs? Reporters had 1st docs, thus you chose to exclude 2nd docs? 1/12/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1 月 12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当你们对第一套文件进行详细说明时,审查正在进行中。当总统谈到第一套文件时,审查正在进行中 文件。你现在说你没有谈论第二套文件,几乎一个月前发现的,因为审查正在进行中。就像,我不明白,这没有任何意义。

KJP:不,我认为——

记者:审查一直在进行。 唯一的区别是,记者掌握了第一套文件的信息,因此,您选择排除第二套文件,直到记者获得第二套文件的信息。

KJP:好吧,菲尔,让我暂时解开你的疑惑。 看,我们正在努力按部就班地做到这一点。 我昨天说这正在审查中……我们确实外展了——总统的律师确实外展了——司法和档案部。

记者:但没有人——没有人质疑这一点。 那不是我们要问的。 我们问的是——
KJP:不过,我告诉你,这是有一个过程的。 我只是列出了过程是什么。
记者:我明白了。 我问的是公共程序——

KJP:我告诉你,我们正试图按照这本书来做这件事——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前进。
记者:你怎么能说这是透明的——
KJP:继续。
记者:——当你坐在这个信息上超过两个
几个月?

记者:我们正在征求消息,我很感激和
理解为什么新闻办公室只能说这么多。 因此,请帮助我们理解这一点:总检察长今天提到的总统私人律师是谁?

KJP:我必须明白——我之前被问过这个问题。 让我回复你。 我其实没有那个答案。 我想我知道它是谁,但我想做到 100%。

记者:有一些名字——鲍勃·鲍尔就是其中之一,可能是达娜·雷穆斯、詹姆斯·加兰和罗伯特·伦哈德。
KJP:看——
记者:他们是不是一直在联系司法部的?

KJP:再说一遍,我不想——我想在这里说正确的话,所以我——我们必须——我会和……谈谈

记者: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第一套文件于 11 月在华盛顿的宾夕法尼亚拜登中心被发现,但为什么直到昨天和今天早上,显然,无论是谁通知罗伯特劳施 最终文件找到了吗? 那是因为本周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

KJP:再一次,有——
记者:——希望没有人会发现?
KJP:再次——
记者:还是因为——

KJP:——有一个过程——一个正在发生的持续过程。 我们是照章办事的。 我的意思是:当律师发现文件在那里或文件在那里的那一刻,他们就联系了档案馆......

记者:总统今天早些时候提到他的克尔维特时想说什么? 因为这听起来像是在暗示,因为他的车库是他的车的安全场所,所以文件是安全的,因此,它是——如果这对车来说是安全的,那么文件也是安全的。 他是这个意思吗?

KJP:看,我 - 我将按原样保留他的声明。 我认为你 - 你的同事正在与总统来回交流。 您可以阅读询问他的内容以及他为什么这样回答的文字记录。 我只是不打算详细说明。

记者:你说“我们是透明的”。 “我们”是谁? 在这种情况下,“透明”的定义是什么? 律师对档案馆和司法部是否合法透明? 还是白宫对公众公开透明?

KJP:所以,第一——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件事。 总统非常重视这件事……立即联系了档案管理员……

记者:是谁? 是档案管理员还是司法部? 因为总检察长今天早上说律师们联系了档案馆。 直到后来,在 12 月,当第二批明显被发现时,他们才到达司法部。

KJP:我——我会留下它——我会把它留给……我们联系了档案管理员……

记者:你隐瞒了。
KJP:——而且——所以我可以在这里结束——在这方面也很透明的是,白宫法律顾问已经——已经在周一向你们所有人详细说明了——

记者:但他们还没有列出所有的东西,卡琳,你知道的。

KJP:首先,我不能谈论这个——对吧? ...埃德。 正确的? 你知道这个 ...

问:拜登克尔维特安全然后安全文档? 记者有第一个文件,因此您选择排除第二个文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