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自己隐瞒但归罪记者进入兔子洞。有多少人可有机会偷文档? 1/12/2023

(2023-01-13 11:00:27) 下一个

HYGO:自己隐瞒但归罪记者进入兔子洞。有多少人可有机会偷文档?

KJP: Reporter down into rabbit hole Q: How many people could have gotten their hands on Docs? 1/12/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1 月 12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你一再说总统的律师做了正确的事。但你在早些时候的简报会上也说过,总统的律师立即伸出援手 引用国家档案馆的话说,他们不是“被迫”做的;他们是“自愿”做的。 是白宫的立场让总统在法律上可以坚持这些吗?”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那不是我要说的。 我是说他们做对了。 时期。 我不会读进去的。 我是说他们做了正确的事......

记者:但我想我——我只是有点困惑,我想继续前进,但你说他们不是“被迫”这样做是什么意思?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他们做到了——他们做到了——他们做了正确的事。 就是这样。 我不会 - 我不会进入 - 进入这个兔子洞。 他们通过联系档案管理员做了正确的事......

记者:然后,白宫是否知道这些机密文件在最终进入他在特拉华州的家中或拜登佩恩办公室之前经过了多少次拦截? 例如,你能排除在安全位置和车库之间有第三站吗?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 再一次,我建议你向司法部咨询。

记者:然后,有人问了一个关于进出总统在特拉华州的家的人的访客日志的问题。 政府是否知道,在车库和拜登佩恩办公室之间,到底有多少人可以接触到这个? 或者,你知道吗,我们是否假设白宫没有估计,他们不知道?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正在对此进行审查,我建议您向司法部咨询。

记者:总统说,他的律师建议他不要询问这些机密文件中的内容。 我不明白这样做的目的。 他是美国总统。 他有 ...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因为我们正努力按章办事。 我们正在尝试以适当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这就是我要对你说的话。 我们有——我们有——他的团队一直在遵守——对吗? — 与司法部合作。 我会把它留在那里。 我不会超越。

记者:那书上怎么说不能看这个? 什么会迫使他或将他推向那个方向? 因为你已经反复说过了。 什么,我猜——当他试图按章行事时,当他试图做正确的事时——你知道,他的律师在看什么说,“是的,不要看被发现的机密信息 ”?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同样,这里有一个过程。 过程是,当律师发现这些文件存在时,他们联系了档案馆……

2023 年 1 月 12 日,记者就“车库门”和掩盖拜登特拉华州家中机密文件的情况对让-皮埃尔进行了盘问。 周一,据透露,在 2022 年中期选举前不久,乔·拜登的私人办公室发现了绝密情报文件。 乔·拜登 (Joe Biden) 在华盛顿特区的宾夕法尼亚拜登中心 (Penn Biden Center) 存储了带有“敏感隔离信息”(SCIF) 名称的绝密文件。 乔·拜登的助手在另一个地方至少发现了一批机密文件。 政府官员在乔·拜登特拉华州家中的车库里发现了更多机密文件。 美国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任命了一名特别检察官,调查乔·拜登处理机密文件的行为。 加兰任命罗伯特·胡尔为特别顾问。

KJP:记者掉进了兔子洞 问:有多少人可以使用 Doc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