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CBS新闻记者:您的工作是在这回答我们,我们的的工作就是要问您; 白宫女秘:不要和我争 1/11/2023

(2023-01-12 10:36:22) 下一个

HYGO:CBS新闻记者:您的工作是在这回答我们,我们的的工作就是要问您; 白宫女秘:不要和我争

CBS News reporter: you're here talking to us, that's why we're asking you; KJP: don't need to be contentious with me 1/11/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 月 11 日,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记者埃德·奥基夫就拜登总统处理机密文件的不当行为进行了激烈的交流。 奥基夫问,“看,我知道你们对此会有很多问题。我明白了,”让-皮埃尔说。 “我知道你们会有很多关于流程和细节的问题。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我不会超越总统的安排。我不会超越我的 白宫律师的同事们已经说过。我会建议你向他们询问任何其他细节或额外信息。我想在这里谨慎行事。我想确保我们以适当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你不会回答问题,但我们会问他们,因为那是我们的工作,”奥基夫告诉新闻秘书。

“我明白了,”让-皮埃尔回答道。 “而我的工作就是回答你的问题。所以我们开始吧!我们走吧!”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记者引用了拜登在担任总统初期发表的评论,当时他说:“我会犯错误。当我犯错误时,我会承认它们,然后我会告诉你。而且我” 需要你的帮助,帮我改正它们。”

“所以,你就是在这里和我们谈论这个的人。这就是我们问你的原因。所以让我们记住这一点,”奥基夫对让 - 皮埃尔说。

“艾德,艾德,艾德,我们不需要这个——我们合作得很好,”让-皮埃尔打断道。 “我们不需要有这种对抗。尽管问你的问题,我会尽我所能回答他们。”

“我们安排的部分原因是因为你安排了你的工作,我们安排了我们的工作,那就是提问,”奥基夫反驳道。

“我知道,但我只是说我们不需要争论——你不需要在这里和我争论,埃德,”让-皮埃尔说。

奥基夫继续就披露的时间盘问让-皮埃尔,询问“这是否与距离选举只有几天的事实有关”。 她的回应是重申“司法部正在对此进行审查”。

“但没有什么能阻止美国总统在司法部审查之前披露在他以前的办公室发现这些机密文件。那么他为什么不披露呢?” 奥基夫问道。

KJP 说:“我现在可以告诉你的是总统——与你们分享总统对你们所有人说的话,对,他对此感到惊讶。他绝对、真正地尊重这里的过程。而且 说到机密——他非常重视机密文件。再一次,我要让你们看看总统向你们所有人提供的信息,而且就在昨天,在你们许多人和/或你们的面前 同事们,以及我的白宫顾问同事们周一分享的内容。”

埃德再次问道,“关于文件案,你已经说明总统的律师和特别顾问正在处理这件事的法律方面。你现在已经说明你没有与总统就此事进行过对话 . 但这是周一报道的;它发生在 11 月。你是否知道白宫西翼的任何人——除了总统以外的人——是否有任何关于一旦发现就披露这一点的谈话?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能说的是某人——你的同事问我是否——我们是否讨论过文件本身。 总统说他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 正确的?

埃德:好的。 把那个放在一边。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但是我——而且,我只是想澄清一下。 我 - 看,我知道你们对此会有很多问题。 我明白了。 我知道你们会有很多关于流程和细节的问题。 我可以告诉你的是,我不会超出总统的计划。 我不会超出我的白宫顾问同事们所说的范围。 我会向您推荐他们以获取任何其他细节或附加信息。

CBS 新闻记者:你在这里和我们谈话,这就是我们问你的原因; KJP:不用跟我计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