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白宫女秘气出记者会歧视非洲记者;挑选醉了的记者人;希望我妈妈没有看着 12/9/2022

(2022-12-10 16:41:23) 下一个

HYGO:白宫女秘气出记者会歧视非洲记者;挑选醉了的记者人;希望我妈妈没有看着

Jean-Pierre storms out of briefing room; Pick most hungover person in the room; My mom is not watching 12/9/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一家非洲新闻网站的创始人在简报室多次与她发生冲突后,指责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存在“歧视”。 Ateba 多次与 Jean-Pierre 和她的前任 Jen Psaki 发生争执,指责他们无视“房间后面”的记者——一群杂乱无章的工作人员代表较小的新闻媒体,在简报会上没有指定座位。 随着乔·拜登总统与 49 位非洲领导人举行的为期三天的峰会即将举行,阿特巴认为他早就应该作为非洲新闻网站的代表被要求提问。 然而,让-皮埃尔此前曾被警告过他的“破坏性”行为,并在两次打断普萨基 5 月份的最后一次新闻秘书简报会后受到被白宫记者协会开除的威胁。

2022 年 9 月 12 日,非洲今日新闻记者西蒙·阿特巴 (Simon Ateba) 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 (Karine Jean-Pierre),“你能就美非峰会提出一个问题吗?”

记者:谢谢你,卡琳——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继续。
Ateba:你能就美非峰会提问吗?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继续。 前进。
记者:卡琳,你——

阿特巴:卡琳,为什么在美国-非洲峰会上提问如此困难,当时总统会见了 50 位非洲领导人——这是他政府领导人的最大一次聚会? 为什么你很难给我一个问题?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这并不难。 我已经回答了——我——
Ateba:不,这很难,因为已经好几个月了。 你不——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你能让我回答这个问题吗? 或者你打算——
Ateba:我不想大喊大叫,但你不给我们(听不清)。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好的。
(相声。)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好的。 我正在尝试回答你的问题。 来吧,先生。 前进。
记者:谢谢。 我有两个 -
Ateba:我可以——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刚刚试过了。 你不会让我的。 前进。
记者:我有两个简单的问题——
Ateba:不,但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刚刚试过了,但你不让我,先生——
记者:我有两个——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你的同事要问一个问题。 前进。
Ateba:所以让——让我问你一个关于美非峰会的问题。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不,我只是——我真的只是想回答你的问题。 你让我闭嘴。 所以现在你的同事要——
Ateba:好的,所以让我先问问题,然后再回答。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好的。 谢谢大家。 明天见。

虽然坐在前排的电视记者每天都会提出问题,但坐在后面的人——或者带着尴尬的问题前来——当他们举起的手被忽视时,往往会感到很难受。 Ateba 被认为是简报室尴尬小组中声音最大的成员之一。

2022 年 12 月 8 日,福克斯新闻记者彼得·杜西 (Peter Doocy) 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 (Karine Jean-Pierre),“还有一个话题。你已经说过几次,你真的不能谈论拜登竞选团队和拜登竞选团队之间的沟通。 推特。谁告诉你那是禁区?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已经和你谈过了——我想是在昨天和你的同事。 这周我已经多次提到这个问题,所以我没有什么要补充的了。 再一次,我——我们——我们已经整整一周都在为此提起诉讼。 没有什么要补充的。

Doocy:但这不是——所以,不是竞选问题,而是行政问题——

记者:卡琳,请在后面。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去后面。 我去后面。 我去后面。 前进。
记者:是的,谢谢,卡琳。 换个话题——
记者:那不是后面。 那是中间。
记者:——所以传入——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们会继续——我们会继续前进。
记者:传入——所以——
记者:还有,我是房间里最宿醉的,正如你昨天所承诺的。 (笑声。)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哦,是吗? (笑)好的。 我回来了。
记者:我的头快要死了。 哇。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你说得对。 我说我会去找房间里最宿醉的人。 你是对的。 (笑声)继续吧。 那是我昨晚做出的承诺。 你是绝对正确的。 前进。

12/9/2022,有记者跟进宿醉话题,KJP回复,我不喝酒,我不喝酒。

让-皮埃尔冲出简报室; 选择房间里宿醉最多的人; 我妈不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