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问:偏向左派名人吗?答:当然,两者都喜欢;问:伊朗美国人呢?美国老师呢? 12/8/2022

(2022-12-09 13:59:15) 下一个

HYGO:问:偏向左派名人吗?答:当然,两者都喜欢;问:伊朗美国人呢?美国老师呢?

Q: prefer athlete? A: of course preferred both released; Q: Iranian double standard? American Teacher Marc Fogel Wrongfully Detained? 12/8/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8 月 12 日,一位记者问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还有一个关于布兰妮·格里纳的问题。我了解交易是如何进行的,以及俄罗斯人愿意付出什么。但你如何打消公众的疑虑 如果你是名人或职业运动员,你会在这种情况下得到优待吗?”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这不是我们要带回家的美国人的选择。 那不是选择。 这是在带一个美国人回家还是一个人带回家之间做出选择。 我们今天带了一个回家,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当然更愿意——当然,我们更愿意看到他们都被释放。 这就是我们一直在呼吁的。 这就是你从我和总统那里听到的——在过去的一年里。 但我们不想失去摆在我们面前的机会,以确保他们中的一个人获释。 所以这就是选择:一个或一个,而不是“哪个”。 不是没有就是一个。

记者:在德黑兰被扣为美伊人质的伊马德·沙尔吉的姐姐今天上午接受了情绪激动的采访。 她说她为布兰妮·格里纳获释感到激动,但令她失望的是总统和杰克·沙利文都没有与她或她的家人会面。 所以 -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你能再说一遍这个名字吗?

记者:他的名字叫Emad Sharghi。 他是一名美伊人质。 于是,有人指责白宫双重标准。 为什么直到现在她都无法在白宫会见任何人? 你正在做什么来释放迄今为止被关押在伊朗监狱中的美国人?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你是在谈论 Ibrahim Almadi,还是在谈论其他人? 我没听过这个名字。

记者:他的名字叫Emad Sharghi。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好的。

记者:他的妹妹叫Neda Sharghi。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好的。 所以,你看,我不具体了解那个案子,所以我现在不能在这里发言。 我必须检查一下。

我还建议您向国务院了解有关该特定情况的最新信息。

记者:再回到马克福格尔。 他因不到一盎司的大麻而被判 14 年徒刑。 你说他被冤枉了? 有些立法者想这样分类。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再一次,我不能——我现在不能与任何个人、具体案例交谈。 我建议你去国务院。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分类……我们希望——我们希望美国人知道他们的安全和保障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 同样,我不想从这里进入特定的特定个人。

记者:之前有人问你关于布特的安全评估,你说美方会保持警惕。 听起来政府仍将他视为安全威胁。 不?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我们的意思是——问题是,而且已经向我们提出的问题是,我们是否有安全顾虑。 正确的? 我们所说的是,总统做出这个决定并不是轻率的。 只是想说清楚。 但他相信这是确保布兰妮获释的正确做法……

记者:所以你还有安全顾虑?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不会——我是——你知道,我不是这里的情报委员会,所以我不会涉及任何情报……

记者:谢谢,卡琳。 几个问题。 首先,关于 Brittney Griner。 你提到布兰妮是两个社区的一部分:黑人社区和 LGBTQ+ 社区。 如您所知,有许多宣传团体和民权组织正在为她集会。 这对政府将她带回家的工作有多大帮助或影响?

多发性硬化症。 JEAN-PIERRE:所以,听着,我只想提到你——Cherelle 所说的话——Cherelle Griner 在今天早些时候的讲台上说的——对吗? ——在罗斯福厅。 你看到她和她的网络之外的人,在政府之外的人交谈,她为他们鼓掌并感谢他们的支持。 而且,是的,你知道,这重要吗? 当然这很重要。

Q:更喜欢运动员? A:当然首选都发布了; 问:伊朗双重标准? 美国教师马克福格尔被错误拘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