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白宫2023做些不同的事,不答问题;我想你; 习近平沙特之行和拜登比 12/7/2022

(2022-12-08 13:53:00) 下一个

HYGO:白宫2023做些不同的事,不答问题;我想你; 习近平沙特之行和拜登比

WH: 2023 do things a little different, ignore questions; I miss you; Xi & MBS & Biden 12/7/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2 年 12 月 5 日,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 (Karine Jean-Pierre) 以“你们似乎没想到我会出局”开场。
记者:你让我们措手不及。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不知道。
记者:政府的第 625 天——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我不知道,对吧?
记者:——它终于发生了。
记者:冲击波。
多发性硬化症。 让-皮埃尔:随着我们进入 2023 年,你知道,我们要做的事情会有所不同。

她结束了新闻发布会,无视记者的敏感问题:为什么一些记者团没有被邀请参加假日招待会?

让-皮埃尔说:“有了这个——哦,嗨,乔希。你好吗?我好久没见到你了。”
记者:我知道,你上次说了。
让-皮埃尔:我觉得我看你的次数不够多。 很明显——很明显,我想你了。
记者:好吧,我有一千个问题要问你。 (笑声。)
让-皮埃尔:去吧——去吧。
记者:走吧。
让-皮埃尔:令人震惊。
记者:两个科目。
让-皮埃尔:好的。 好的,乔希。
 
记者:再说一个——习主席现在正在沙特阿拉伯与国王和王储通话。 他的访问引起了很大的轰动。 总统的访问没有那么盛大和隆重,他是否觉得自己受到了轻视?

让-皮埃尔:对不起,再说一遍。

记者:所以,围绕着习主席的访问大张旗鼓,总统在沙特阿拉伯没有得到同样的接待。 我想知道是否有任何轻微的 -

让-皮埃尔:他们是在巴厘岛认识的——对吗? — 与 — 与 —

记者:他们在巴厘岛见过面,但我说的是总统去沙特阿拉伯访问 MBS 和王储的时候。

让-皮埃尔:所以,你的问题是——

记者:我的问题是:他是否觉得被轻视了——
    
      让-皮埃尔:没有。

记者:——没有同样的大张旗鼓?

让-皮埃尔:不,一点也不。

我们将继续前进。 前进。

福克斯新闻记者 Jacqui Heinrich 问 Jean-Pierre,“白宫和总统在 2021 年 3 月签署格鲁吉亚新选举法时非常直言不讳。白宫的主要论点是它会压制投票。但有 初选中的投票率创纪录,一般投票率创纪录,提前投票、缺席投票和亲自投票的决选投票率创纪录。那么,司法部会放弃对国家的诉讼吗?”

让-皮埃尔:我无法谈论司法部的行动以及他们将要做什么。

海因里希:不过,总统称其为“21 世纪的吉姆克劳”和“对宪法的公然攻击”。 那么他现在还这么看吗?

让-皮埃尔:我会这样说:我不会向司法部提起法律诉讼。 那是他们可以与之交谈的东西。 我能说的——也不是——不会详细说明你的问题,但你们——你们都报告过这个,有压制,那个——我们在整个——通过那个——整个佐治亚州选举中看到了这一点。 所以这是被报道的事情。 所以我把它留给那些报告。 但是,你看,即便如此,美国人民还是站出来了。 他们以历史性的方式问世……这是美国人民非常大声和明确地说的。 他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这位总统在他的立法议程上取得了成功,因为——总统能够实现的目标,因为民主党人能够做到的,并确保我们有一个明确的信息 美国人民看到了对比……人们说——我今天早上早些时候听到你的一些同事说——令人震惊——这对共和党参议员来说是一个令人震惊的糟糕周期。 其中很多是因为他们的议程。 这是因为它们体现了 ultra-MAGA 思想。 即使发生了所有这些,美国公众也站出来了,他们搁置了很多,很多公关 - 共和党官员提出的内容,他们的计划,搁置了。 他们说得非常响亮和清楚......

WH:2023做的事情有点不同,忽略问题; 我想你; 习近平、MBS 和拜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